替施明德蓋棺論定首頁

南部社團聲援汪笨湖反制施明德


/台灣南社

 台灣調查局、檢察署、法院,整體生態就是由中國意識型態的司法人員大過半的掌握。在此種不平衡、不中立的特有生態下,司法的公正尚難以被我們所信賴。然而,即使如此,施明德、黃光國之流仍不願靜候司法偵審與判決,仍然計劃掀動大規模群眾街頭運動激起動盪,我們難以忍耐。

 兩個月來,台灣的女菜販、女教授不斷承受中國政客、中國媒體心靈踐踏,暗夜不斷嘆氣;台灣男性不斷做長長長長的忍耐,白日憋氣。台灣人民何必要忍耐,承受此種苦難,滿腹怨嘆,無處渲洩?

 箇中關鍵在:台灣派是處於七三比甚至八二比的媒體弱勢,使我們缺少足夠反擊的能力。台灣不是沒有勇士,但是,「台灣壯士」汪笨湖被解除武裝,手中無劍,坐使汪笨湖嘆息,廣大台灣人民心靈不斷受傷,滴滴鮮血滴滴淚!

 南社、台灣教師聯盟等五大本土團體,鄭重呼籲本土電視台趕快授予汪笨湖寶劍,讓汪笨湖擁有言論平台,為台灣人民出征,平服施明德,也為北高市長、明年立委、後年總統大選,奠下深厚的根基。

 為略表寸心,南社願率先捐獻十萬元襄助汪笨湖的「制施」活動,也呼籲台灣人民踴躍投入。我們相信!只要台灣人民化怨氣為熱忱,積極展開行動,我們就可以全面牽制施明德反台集團,並可以在歷經兩個多月的折騰之後,睡一個奇摩子足爽的好覺。

 台灣人民,請奮起,我們一定不會輸!

    連署社團:台灣南社、台南市愛台灣協會、台灣教師聯盟、高雄市醫界聯盟、教育台灣化聯盟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6.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