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修理站替施明德蓋棺論定首頁

泛藍有人開始「訐譙」施明德


/Norya II

 今夜到東區一家餐廳宴請彰化上來台北的親友用餐時,聽到餐廳電視的晚間新聞報導說:施明德倒扁行動改名百萬人「反貪腐」行動()。當時,坐我們隔壁桌與後桌的客人就開始破口臭罵施明德起來。

 其中一位外省長者開口就是一句外省腔調「嘛你個ㄅㄧ」的幹聲:「搞什麼鬼ㄚ?不是當初說好是要倒扁的嗎?我才找幾個朋友去郵局匯錢的啊!現在臨時又改什麼反貪腐。」

 接著又罵:「喔!怎麼?現在有錢啦!怕了,縮回去不倒扁啦!他奶奶地,當初他不是說承諾金是承諾要倒扁的嗎?」

 聽到這裡,旁邊還有人補上一句:「施明德違約,違背當初承諾,現在改什麼反貪腐,將來法律如果判阿扁無罪!或是檢察官查無貪瀆的證據不起訴,那我們這些捐款的人不就變成傻子。」

 聽到上述的話題讓我內心非常莞爾,原來泛藍的人捐錢匯款的目的只想在罷免阿扁不成後又一齣肖想要拉扁下台的丑劇,只是這次泛藍的傻子付出代價稍為高點。

 電視新聞還報導:施明德倒扁總部發言人賀德芬表示,「施主席他很浪漫,他什麼都可以沒有,他說他要洗澡,我建議他到中正紀念堂去洗好了。」(

 這些泛藍的人立即又幹聲四起:「真缺德!」

 哇!哈!應該鼓勵泛藍的傻子去向施無德要回承諾金才對。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6.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