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修理站替施明德蓋棺論定首頁

意淫最高境界:現代撒豆成兵之術


/七夕

 人要是衰喝水也會嗆到,今天我就衰氣纏身,當一口愛玉冰正要下喉,說時遲那時快,在食道流動的愛玉冰瞬間從鼻孔噴出!

 為什麼今天咱的鼻孔會噴出愛玉冰水?因為我看到一則意淫新聞,那是「百萬人民反貪腐活動」的新任發言人范可欽的發言,這位發言人今天表示:反貪腐靜坐從九月一日起開放兩百三十個座位「試坐」,九月九日起正式靜坐,有兩千三百個座位,兩千個開放從網路預訂,三百個則供民眾現場報名,每人靜坐一小時,最快一週內達百萬人次。

 乍看之下似乎沒有錯,想想看,一個座位每小時就是一個人次,以法定集會遊行法的時間規定來算,每個座位一天就能「拿」到18個人次,一週內要達到百萬靜坐人次是易如反掌。可是,我立即笑了,再想到必然也有數以百萬的人會和范可欽一起意淫,爽到七嘴八舌的告訴大家:你們看,一週就超過百萬靜坐人次反貪腐,阿扁你怕了吧?就是這瞬間,在喉嚨部位的愛玉冰受不了因為狂笑而從肺部猛然蹦出一股氣的力推,愛玉及冰水頓時從鼻孔噴出。

 雖然「百萬人民反貪腐活動」組織害我鼻噴愛玉,也讓我笑出淚來,對眼鼻這兩個器官可說是不好受,但是,看在笑是有益建康的份上,咱要在這裡偷偷告訴范可欽一些話:

 范先生您真笨,要在一天之內達成百萬靜坐人次不難,只要玩玩大風吹遊戲,並將一小時計一個人次改為一分鐘計為一人次就能輕易達成。當然,假如要讓阿扁嚇死的話,我建議「百萬人民反貪腐活動」組織可以更進一步,即,以五秒鐘為一人次計數,你們將在很短時間內交出數億,甚至超過地球人口數的靜坐人次,那麼,阿扁不被嚇死也難!

 中國的神怪小說常有撒豆成兵或拔毛吹氣便有分身無數的敘述,雖然荒唐無稽,與其和范可欽的人次計算法比較,它還是比較「寫實」,畢竟一豆、一毛都是個「個體」。

 所以,為了「寫實」,最後要告訴范可欽先生,本人和「太上李老君」是舊識,也頗有交情。又,偷偷告訴您,孫悟空是我的拜把,我要他幹啥好事他一向是滿口應允,懂我的意思麼?不懂!好吧,意思就是:太上李老君是撒豆成兵能手,孫悟空是搞拔毛吹分身的翹楚,我剛好能請到撒豆成兵及吹毛搞分身的太上李老君和孫悟空也!

 「百萬人民反貪腐活動」的決策核心份子們,想要撒豆成兵、拔毛搞分身之術嗎?請來電:神仙電信995-995995轉592(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轉我救你)洽詢。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6.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