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施明德蓋棺論定首頁

原來一億元是給范可欽玩的


/西小路

 范可欽果然很聰明,在景氣不佳,廣告界普遍慘澹經營之際,卻利用了台灣可用的仇恨之氣,快速累積一億以上的財富,帶著「正義」、「清高」的假面具,讓他玩所謂的「創意」。

 此舉是否為他自己累積財富不得而知,可以確定的,絕對能為他個人創造廣告的價值。而最可憐的卻是那些一百一百捐錢的老百姓,本來是為倒扁而捐的錢,現在卻讓范可欽拿來玩創意。不但如此,他還要支持者陪他玩,照他訂的的遊戲規則,陪他玩數字遊戲....,要先上網報名,(不會上網的老伯伯恐怕就要在烈日下排隊等候才能進坐)還要照他安排的時間靜坐,且不能超過一個小時,不知道誰有那麼多時間可以陪他玩創意?

 不過,泛藍的群眾,還是忍耐一點陪他好好的玩吧!2000年以來過去的六年,你們只被泛藍的政客、媒體、名嘴激怒耍弄,把本來可以和樂融融生活的環境變得烏煙瘴氣,讓許多人不是得了憂鬱症,就是得了躁鬱症、人格分裂症,既然現在有范可欽要教你們玩,或許可以為你們帶來一些童真,並且找回一些稚氣,這也未嘗不事件好事。

 至於泛綠的群眾們,就看著他們玩吧!任由他們玩、陪他們笑吧!因為仇恨已經讓他們不知道怎麼笑,也不知快樂是何物?苦瓜臉是他們一致的表情,鬱卒太久了....。

 范可欽或許真是個可以為國人帶來歡樂的小丑呢!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6.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