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施明德蓋棺論定首頁

反貪倒扁靜坐淪為街頭大騙局


/陳軍


 施明德(以下簡稱施某)此次的「反貪倒扁靜坐」活動進行至今,充滿了騙術和謊言,已經快淪為一場超級的街頭大騙局,試例舉如下,讓全民一起來檢驗:

 ●騙局之一:

 施某當初挺身舉起倒扁大纛的最主要理由是:不忍民進黨在往後兩年中的三次大選裡遭到慘敗,更不忍台灣的民主自由毀於一旦。

 照理說,支持施某的群眾至少應該是比較偏綠、力挺本土的台灣人士,但是,如今環繞在施某四周的人馬,幾乎清一色都是六年來巴不得把本土政權「撕呷入腹」的泛藍親中的各路人馬;包括蔣氏政權箝制新聞的頭號劊子手宋楚瑜、專門獵殺海外異議人士的職業學生馬英九、儼然已成中共同種人的郁慕明、親中仇日的高金素梅、垂涎中國廣大市場的一坨過氣的或沒骨氣的外省籍演藝人員,以及獨裁蔣家政權的黑幫同路人等。

 要是想結合這些平常將執政黨恨之入骨的狐群狗黨來拯救本土政權和台灣的民主自由,簡直就像黃鼠狼給雞拜年,施某要不是愚蠢無知,就是根本不懷好心,如此局面弔詭到極點。故極有可能是施某精心佈局的騙局,此其一。

 ●騙局之二:

 施某及其週遭烏合之眾,籌辦活動當時,口口聲聲說此次的倒扁活動定調為「和平、理性、自制」的活動,絕對不會影響到社會秩序及台北市民的人身安全。

 結果才不過五天,此次的倒扁活動儼然長成了一個超大號的社會毒瘤;從和平理性,進化成楊渡的「暴動必然論」,進而蛻變到如今倒扁執行副總指揮簡錫偕口中的「不排除915暴力圍城論」,假以某媒體高層倡組的「敢死隊」和林正杰、王蘭手下的「暴力天使隊」,再加上馬市長用善掰的嘴皮曲解法令的刻意縱容,要施某兌現和平理性的活動基調,我看也難。

 不信?問問這幾天莫名其妙被部分激情的紅衣暴民追打成傷或被任意敲打的過往車輛上的善良台北市民的感受就可見一斑。施某當初明明是是睜眼說瞎話的和平騙局,此其二。

 ●騙局之三:

 活動當初,顧慮到附近的醫院、學校和住家的安寧,施某的指揮總部信誓旦旦的保證活動現場的噪音值絕對不會超過環保局要求的分貝質。

 第一天,北市環保局還煞有介事的拿著噪音檢測器到處裝模作樣的檢測一番,據說當天只有幾次「瞬間」單點的分貝質稍有超過,其他一切正常,所以罰單連半張也沒開。

 但是,當32隻超重低音喇叭巍然聳立在凱達格蘭大道上之時,北市環保人員就突然銷聲匿跡,好似從人間蒸發一般。

 接著幾天,某女高音及某帶著墨鏡的台產親中酷哥在台上又跳又叫的,現場此起彼落的驚叫聲,應和聲,劃破台北城的夜空,連前排的施某、宋某夫婦、范某等都睜大了眼睛,流著虛偽的眼淚,根本把必清必靜的「靜坐要義」拋到了九霄雲外。

 從此判定了倒扁反貪「不靜而坐」的死刑。施某刻意縱容漠視現場噪音超過管制分貝值的超級騙局,此其三。

 ●騙局之四:

 定調「反貪腐」的活動,從一開始的泰國「施、陳密會」,到如今只見陪座在「紅光滿面」的施某週遭的,盡是當時蔣家獨裁政權黨國一體、其接班人至今仍毫無悔悟的台灣第一大貪腐集團的高層人士,就注定是一個「世紀大騙局」。

 當如此不搭調,極其諷刺的畫面一再的在各種媒體上出現之時,施某「反貪倒扁」的話說得再怎麼俏皮漂亮、冠冕堂皇,聽在我們老百姓耳裡,就像孫大娘未曾換洗的陳年裹腳布一般,只覺其臭無比,簡直「不堪卒聞」。

 最後,施某每晚時間一到,必定跳上BMW轎車,揚長而去,跑到豪華的露營車裡洗著舒舒服服的香水澡,睡著軟綿綿的大頭覺。

 只可憐現場那些被猛灌虛幻的反貪腐迷湯的抬轎玩偶,卻必須淋著傾盆大雨、頂著冷颼颼的夜風,獨自流連在迷惘的激情現場,隨地倒頭到天明。此情此景,真是可悲,可歎,復可恥,令人不勝唏噓。

 淪為世紀「街頭大騙局」的「反貪倒扁靜坐活動」,如今會如何落幕?全體台灣人民和全世界都在看。

 施某的最後一戰是否會淪為中共侵台的前哨戰?如今馬市長別有居心,刻意扭曲法令去縱容違法脫序並有暴力傾向的街頭活動,都將在可見的未來和2008年接受台灣人民嚴苛的檢驗。

 當總統府前這些失去理性的民眾激情過後,當台灣未來因今天街頭上這群正為人師表、為人父母的盲目群眾失智的衝動而不幸淪入萬劫不復之地時,闖下滔天大禍的這些人不知要用什麼臉去面對即將承受台灣有史以來最最悲慘的世紀大紅禍的後代子孫?

 在見證這個台灣歷史的最關鍵時刻,誠心的奉勸這些正興高采烈、張著血盆大口,在凱達格蘭大道上高喊「阿扁下台」的盲動群眾,你們真的要三思而後行!否則台灣及後代子孫未來的命運實在堪慮。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6.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