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施明德蓋棺論定首頁

反貪腐還是反政府?


/蘇文章


 正當紅軍義正辭嚴上街反貪腐之際,又一個紅軍頭頭涉嫌貪腐被抓著了!讓人不禁想問,紅軍在自己也貪腐的情況下上街,真的是為反貪腐而來嗎?還是壓根為了反政府?

 王麗萍擔任倒扁總部副總指揮,屢屢帶動高喊阿扁下台,情緒激昂令人動容。阿扁為什麼要下台?王麗萍可以很正義的說為了反貪反腐,但自己呢?王麗萍涉及一九九四年雲林縣議會議長賄選案,前年判刑確定,處有期徒刑七個月、緩刑兩年,她可以指責別人,卻絕口不提自己多麼不乾淨。

 而此一案件早在前年判決,若非民進黨開除黨籍,涉及案件被曝光,王麗萍才匆匆宣布請辭倒扁總部相關職務,亦即此事未經媒體曝光,王麗萍現在人還是在凱道上大喊貪腐者下台口號,遭判刑確定的貪腐者大喊涉嫌貪腐者下台,這個思考邏輯,大概只有在共產主義國家才行得通。

 除了倒扁總部成分不乾淨外,最挺倒扁活動的藍營也好不到哪去,一個與藍營共主馬英九稱兄道弟的許財利,涉及圖利最遭判刑七年,才讓人驚覺,原來競選時期喊的馬利兄弟口號,這個利原來是圖利的利。

 當弟弟的涉嫌圖利,這個馬哥哥也相去不遠,特支費可以用來養小狗,市庫直接通狗肚,真不知這馬小九的胖瘦與台北市政何干?台北市民做為首都城市的一份子,苦哈哈的依舊苦哈哈,當馬小九還比當人幸福。

 綠軍只是涉嫌貪腐就得面臨紅軍上街頭喊倒扁,紅軍陸續有確定貪腐的例子浮上台面,請問,被操弄上街的人民,當紅軍自己變成最大的貪腐集團時,你們該用什麼面目繼續喊阿扁下台?你們怎麼不喊馬英九、許財力下台?真是反貪腐的話?你們該就地解散遮羞去才是,否則,請勿扛著反貪腐大搞反政府。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6.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