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讓「吸血鬼」政府繼續吸血迫害了


/宋泉盛

 中國國民黨馬英九政府執政不到一百天,已經累積了不少綽號,可說是破世界紀錄。

 有人戲稱它是「九流」政府(馬英九的「九」加上劉兆玄的「劉」),是「會講不會做」的政府或「只有攜(koa)一隻嘴」的政府。有人把它形容「九萬兆」政府(馬英九的「九」,蕭萬長的「萬」,以及劉兆玄的「兆」)。那位豪稱「經濟總設計師」的,不曉得跑到哪裡藏起來了?

 你還記得,股票慘跌時,政府說要注入股市八萬兆,但「只聽樓梯響,不見人下來」。因此,有人說它是「跳票」政府,要「馬上」做到的,都跳票沒有一件兌現。馬先生不是說,開放中國來台觀光,一天3,000人,一個人一天消費台幣8,000元嗎?他翹起大拇指,對選民說,你們看,一年有這樣龐大的收入,不能讓台的經濟「馬上」好嗎?有些人以為他是說真的,搶別人之先投資買進25輛觀光巴士,擦掌等待。結果呢?一天沒有來幾隻蒼蠅,那買進25輛觀光巴士的投資者只好先賣掉10輛,減少損失。說中國國民黨政府是「跳票」政府,實不為過。

 其他還有種種不同的綽號,有一個綽號把人民幾乎達到極點的怨恨形容得淋漓盡致,稱馬政府為「詐騙」集團。這集團,從競選到執政,說謊話、欺騙人民,是欺騙成性的政治集團。因為一路騙來,連自己也騙了,自己也以為自己的謊話就是真理。這就可怕了。這就回到以前的白色(現在是藍色)恐怖時代了。因此,我們給馬政府又一個綽號:「吸血鬼」政府。

 「吸血鬼」是甚麼?這要從西方的民間傳說講起。

 根據許多民間傳說,吸血鬼是死屍。它必須不斷吸食新鮮的人血,才能苟延生命,因此,晚上從墳墓中出來,趁受害者熟睡時咬破他的勁部,吸食他的血。吸血鬼是這樣可怕的東西。如何消滅吸血鬼?民間故事說,要消滅吸血鬼,有一個辦法,是用木樁刺穿它的心臟。至於誰去刺穿吸血鬼的心臟,民間故事就沒有說了。

 「吸血鬼」雖然是一種民間傳說,歷史上可怕的吸血鬼,不分古今、東西南北,多得是。也許民間故事的吸血鬼是針對歷史上真正的吸血鬼說的。試問,有哪一個王朝、哪一個帝國,不是獨裁統治者吸食人民的鮮血建立的?有一句話把這歷史上改朝換代的真相說得很傳神:「一將功成萬骨枯!」古代希臘、羅馬的歷史是這樣,中國的歷史更是這樣,連我們這彈丸之地的台灣國的歷史也是一樣。

 1945年開始獨裁統治台灣的中國國民黨,不是「吸血鬼」政府嗎?它在中國被共產黨埋在墳墓裡,好不容易從共產黨挖掘的墳墓裡跑出來,拼命逃到台灣,用槍桿子肆虐台灣,吸食台灣人的血,苟延殘命。在這可怕的獨裁政權恐嚇、監禁、屠殺的恐怖統治下台灣人流了多少血、死了多少人!單在1947年「228大屠殺」死在這吸血鬼政權下的台灣人不只兩萬、三萬人!如果把50年的統治計算在內,被這吸血鬼政府咬破頸項、流血致死的台灣人應不計其數。

 天祐台灣!2000年台灣變天。台灣人興高采烈,以為中國國民黨吸食台灣人血汗的吸血鬼政權一去不復返了,不但白天可以呼吸自由、民主的空氣,夜間也可以安心睡覺,不用再怕吸血鬼來吸食他們的血。豈知經過八年的掙扎,中國國民黨終自墳墓逃脫出來,奪回政權,與它的前身一樣又變成吸血鬼政府。可是,時過境遷,這一次它不能用槍炮來流台灣人的血,斷絕台灣人的生路。究竟台灣在本土政府辛辛苦苦經營八年後變成一個民主的國家。

 中國國民黨這吸血鬼政府把這歷史的變化看在眼裡。這一次它不用槍炮,而用謊言來吸食台灣人的血,說甚麼生活「馬上」好,股市「馬上」漲一萬點、兩萬點是輕而易舉的事,歌舞昇平的台灣是指日可待。這些謊言的確厲害,比以前的槍桿子更厲害。有七百多萬的選民聽信謊言,趨之若驚,投資的投資、買股票的買股票、準備撈一筆、發大財,以為在中國國民黨統治下太平盛世的台灣快成真了。豈知這中國國民黨政府是「換湯不換藥」的吸血鬼政府。

 它用謊言來吸食台灣人的血,藉「擴大內需」的美名,不管颱風的災民拼生死的悲慘呼求,要耗費一千多億台幣為明年的縣市長選舉綁樁。這筆龐大的經費是誰的?不是台灣人民的?不是颱風受害者的納稅錢?更可怕的是,中國國民黨這吸血鬼政府是依靠更強大、更可怕的吸血鬼政權來吸食台灣人的血汗。不是一半以上的台商被它吸盡了血,破產的破產,死的死?聰明的讀者都知道,這個國家叫做甚麼?這國家,不是別的,是叫做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共產黨一黨專政的國家!

 五月二十二日君臨台灣國的中國國民黨馬英九政府是可怕的吸血鬼政府。台灣人甘願被這樣的政府吸血凌遲嗎?像西伯來聖經(基督教的舊約聖經)牽往屠宰場的可憐羔羊一樣默不作聲嗎?公元前在外國強權統治下飽受苦難的猶太人當中有一位先知先覺形容苦難的同胞這樣說:

 他受迫害,受虐待,但他一言不發。
 他像待宰的小羊、像被剪毛的羊,一聲不響(以賽亞書53:7)。

 此一時,彼一時也。我們台灣人不要做像待宰的小羊、被剪毛的羊,一言不發。我們要作聲,不但要作聲,要怒吼,把我們覺醒做頭家的心聲響徹雲霄、付諸行動!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8.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