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危機


/莊秋雄

 「阿扁匯款風暴」發生以來,台灣海內外媒體、討論節目、談論話題,幾呼皆以此「風暴」為中心。

 本來炒得很熱的「馬上」之後的股價直落議題、12吋晶圓赴中議題、亂開放中國觀光客議題、出賣台灣主權議題、京奧失格議題等等似呼都比較不重要了,連計劃中的830凱道嗆馬行動都有人嗆聲說「不出來了」。

 仔細想想,阿扁一個人的犯錯果真如此重要嗎?否定他一個人就是否定全民進黨嗎?也否定曾支持過他的人嗎?甚至否定全台灣人的「自救運動」嗎?

 假如我們只顧操作這種「反扁」情緒,而忘記中國派的「中華民國」政府正在逐漸出賣台灣的事實,則台灣如何能避免亡國滅種之禍?

 人性本弱,權利使人腐化。因此台灣人的「自救運動」靠的是台灣意識的民眾覺醒,決對不可依靠「英明」的領導。一個阿扁的墮落與過去一大堆政客的墮落並沒兩樣,繼續炒作此議題正是中了敵人的毒計。

 因此,我們須要迅速回歸到目前中國派政府劫貧濟富的惡政,以及出賣台灣主權的惡行,喚醒更多台灣民眾站出來,聲援 820台聯赴經濟部舉辦的反12吋晶圓赴中的抗爭,也繼續鼓舞民眾參與830的凱道嗆馬行動。(莊秋雄/前台獨聯盟美本部主席)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8.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