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九先生還能繼續「馬耳東風」嗎?


/宋泉盛

 中國國民黨政府的馬先生再能「馬耳東風」嗎?他的耳朵長得再長,即使比馬還長,他還能「馬耳東風」嗎?

 「馬耳東風」是日本話的成語,是充耳不聽、聽若罔聞的意思。馬先生再能「充耳不聽」嗎?他再能「聽若罔聞」嗎?

 八月三十日在台北舉行的「嗆馬」大遊行,估計有三十萬人參加;主辦單位估計五十萬人。分乘五百輛遊覽車從中南部趕來的二萬多民眾之外,其餘的都是台北市以及北部的民眾。

 誰說台北已淪為「中國台北」了?誰說台北已變成「中華台北」了?誰說北部成為中國國民黨出賣台灣的基地?三十萬是驚人的數目,他們異口同辭的呼喊使兩千三百萬的台灣人民都聽見,台北是「台灣台北」。

 他們以震耳欲聾的吶喊,讓馬先生以及與他狼狽為奸的小人都聽到,台灣是自由、民主、主權獨立的國家。當馬先生使盡所有的「奧步」,要把本土政治勢力鬥死的時候,這麼多的台灣人民湧出台北街頭向他嗆聲!這是世紀的奇跡,比曾幾何時的「經濟奇跡」還奇跡。馬先生真的沒有聽到嗎?他真的滿不在乎嗎?

 當天,馬先生為兩個宴會作東。他宴請50幾個退役將領,也為國民黨榮譽主席──「聯共制台」的始作俑者,祝壽。

 雖然他在兩個宴會上假裝若無其事,他的心裡一定是七上八下,非常不平靜的。他上台一百天就有三十幾萬的人民上街頭,在總統府(有人戲稱「先生府」)前,向全國人民揭發他跳票、說謊言、詐騙台灣人民、進行賣台勾當。難道他不會心神不定、如坐針氈嗎?除非他是聾子。

 我們知道,他不是聾子。身在安全的宴會場所,有許多警衛人員保護他,但難道他沒有聽見人民在街頭嗆他下台的聲音嗎?除非他患了神經痲痺症。我們知道,他雖是無能的中國傀儡,至少他的運動神經還沒有痲痺。

 馬先生完全錯估了台灣人,因為他是中國人而不是台灣人。他以為把政權弄到手後,只要把卸任的綠營本土政府官員一網打盡,台灣人就會乖乖就範,讓他為所欲為。豈料「正港」的台灣人跟在他前前後後侍候他、聽他使喚的台灣人是完全不同的種族,是有骨氣、有理想、不賣他的帳的台灣人,是曉悟大義的番薯台灣人。

 身為中國人的馬先生,恨不得早日把台灣廉價出售給共產中國的他,怎能知道台灣人在骨子裡想著甚麼?要的是甚麼?他和他的同路人相信,他們能把台灣人愚弄得不得翻身。但他徹底的錯了。

 八月三十日三十幾萬台灣人的大遊行,使台灣人翻身了!如果欲參加而不能的人算在一起,豈止三十幾萬,肯定超過四十萬、五十萬,甚至一百萬。時候已經到,我們要用台灣人民的聲音讓馬先生知道,台灣人不是那麼好欺騙、好欺負的。他不能沾沾自喜,以為奪回政權之後,就能隨心所欲,把台灣搞得雞飛狗跳,把台灣人弄得人心慌慌、離心離德,一點也不在乎。

 八月三十日三十幾萬人的大遊行,是台灣人民對他算帳的開始,是台灣人民跟他攤牌的序幕。

 中國國民黨用甜言蜜語騙了765萬選民的票,這是台灣自由、民主、獨立過程中的歷史錯亂。本來直選台灣人做總統後,台灣人民在台灣自由、民主、獨立的道路上向前跨出了一大步,應該是不會走回頭路的,但是,歷史嘲弄了台灣,不,歷史沒有嘲弄台灣,是765萬的台灣選民嘲弄了台灣的歷史,把一個來歷不明的中國人選做總統。這765萬選民中一定有不少人在三個月後恍然大悟,他們為台灣的將來闖下了大禍。他們痛心疾首,抱著懺悔的心也來參加這次大遊行。

 這次大遊行空前的盛況,證明台灣的歷史錯亂開始矯正過來了。

 馬先生和他的政府在他們奪回的政權裡陶醉、自負、肆無忌憚、不管三七二十一,一下子派遣他的附庸到共產中國北京求和,一下子要三通直航,一下子對共產中國降低投資的下限,一下子要開放台灣十二英寸晶片給共產中國,一下子把台灣改為「中華台北」,誤導國際視野,讓越來越多的世界國家誤以為台灣已經是共產中國的一部份。

 這些一連串的喪權辱國的「大代誌」,馬先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手法勇往直前地蠻幹。馬先生有沒有給台灣人民機會發表意見?沒有!他在台灣我行我素,何必顧忌台灣人民的意見?他顧忌的,是共產中國統治者的好惡。只要一方面看他與他的太太在眾目睽睽下為中國大地震全神關注地募款,另一方面棄大風大水的台灣南部災民於不顧而堆著笑臉進醫院體檢,還能讓人懷疑他的這種「肢體語言」所表達的是甚麼?

 他的肢體語言充份顯示,他是中國人,不是台灣人。選不把台灣人看在眼裡的中國人做總統,不是765萬選民對台灣歷史的錯亂嗎?

 馬英九下台!八月三十日三十幾萬人站出來之後,台灣人民的吶喊肯定會越來大,會越來越不絕於耳,響徹台灣的天空、台灣的街頭巷尾、台灣人民的心中。台灣國內外捍衛台灣主權的台灣人應該在這吶喊聲中團結起來,從馬先生與他的政府的魔掌中掙脫出來,自決自救,做頭家。但願這日子快到來,愈快愈好!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8.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