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直「馬」木「不仁」


/陳軍

 日前看到馬英九先生在媒體前回應「830凱道嗆馬活動」的說法,雖然有提到反省之詞,但是,讓人感覺不到有任何發自真心反省認錯的誠意,不但在人數上故意大縮水,更忝不知恥的認為群眾的訴求與其政策是一致的,不但把民眾當笨蛋,其鴕鳥心態簡直「麻(馬)木不仁」到極點。

 馬政府的財經團隊百日施政以來所表現的無能遲鈍,已讓不分藍綠的選民反感到不行,其自我矮化閹割式的兩岸政策及「經濟休市,外交國防休兵,主權休克」的錯誤施政方針,更是到了全台灣人神共憤、兩蔣做鬼也瘋狂的地步。

 如此倒行逆施又如何能如其所言是貼近人民的訴求?這不是在「練肖話」,企圖唬爛當天參予活動及在電子媒體前睜大眼睛在看著的群眾嗎?

 執政不過百日,任由物價飛漲,民生凋敝,卻一路熱衷於挾持台灣的熱臉去倒貼獨裁政權的中國冷屁股。民生「樂民所苦」、國防「自我繳械」還不夠,連身為總統理所當然得乘坐空軍一號出國「拓展外交、宣示主權」的義務都故意自動放棄以討好中共!

 台灣人民選出這種「馬」木「不仁」、樂於賣國求榮的領導人及失格無能的執政團隊來帶領台灣,簡直就像請鬼拿藥單,請吳三桂還魂!不用等到解放軍登台血洗台灣,當下乾脆來個全民集體燒炭自殺還來得比較痛快!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8.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