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覺醒速度」與「賣台速度」的競賽


/放送伯

 據報載,民進黨於9月10日公佈的馬英九總統民調之中,透露了一些非常重要的訊息,頗值關心台灣前途的民眾用力去解讀。主要的數據如下:

 ──六成六的民眾認為,新政府會將台灣帶向統一;
 ──五成一八的民眾不能接受「兩岸不是國與國關係」的說法,贊成者三成四二。
 ──馬總統的施政不滿意度首度突破六成,達六成二一,滿意度為三成一五。
 ──馬的不滿意度換算成公民數,一千七百萬公民中,有高達一千萬人向馬說不。

 簡直是「天怒人怨」了!上任才滿百日,就創造了如此不堪的紀錄,再從歷史資料分析,民進黨民調中心在4月7日、5月27日、6月5日分別就馬英九的滿意度進行民調,變化依序是71.3%、54.8%、50.8%;不滿意度則從22.5%、32.2%、42.7%,滿意度從當選時的絕對多數(4月7日,71.3%),才經過五個月,就變成絕對少數(9月10日,31.5%),大降40%!同一時間,不滿意度則陡升40%(從22.5%升至62.1%)!

 反對他的公民數,更已飆破千萬之譜,卻絲毫不見其改弦易轍的跡象,可見這其中隱藏著複雜的執政動機,否則,正常的執政者,怎敢甘冒大不諱,明知民意已經沸騰,卻還是頑固若是、瘋狂若是!

 眼看那促成「一中共同市場」的CEPA即將進入議程,摧毀台灣主權的「熊貓贈送」(中央對地方)更已箭在弦上,國民黨上下渾然不覺其危險,反而視為莫大的機會與政績,是可忍,孰不可忍乎? 

 這個政府,從上台伊始,就推出令人匪夷所思,甚至要跌破眼鏡的一系列政經措施,在國人群起而攻,泛藍陣營瞠目結舌,乃至於藍色媒體期期以為不可聲中,一意孤行,關鍵議題如:主權之主動退讓,經濟之唯中國是賴,民生之捨「退稅救貧」而推「擴大內需」,都是舉國反對之事,馬政權卻全然不顧,「雖千萬人吾往矣」,其云為處事,已超出常識、事實、專業與良知的範疇,也就是走向瘋狂,或是走向滅亡了!

 這個政府不是瘋子,更不是白癡,所以如此,除了另有「不可告人的意圖」之外,已經無法解釋其荒腔走板的作為了。我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這個政府正在執行一個「毀台滅台」計畫。用經濟的倒行逆施摧毀台灣的競爭力與獨立性,讓台灣不依附中國無法生存,再用「去主權化」坐實「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更讓它成為國際共識,用政治經濟兩個鐵鉗,牢牢夾住台灣,夾死台灣!對台灣人民「百害無一利」的作為,何以馬政府還是堅持到底、義無反顧?這是舉國之疑,也是舉世之疑啊!

 「我們外省精英」雖是少數、居於弱勢,只要聯合我們「祖國」的龐大力量,加上國共兩個專制政權的裡應外合,就是絕對多數、絕對強勢!區區2000萬不到的本土台灣人,民主白痴而已、烏合之眾罷了,只要我們「政媒聯軍」全力扭曲造假,以及地方樁腳威脅利誘,選票依舊是我國民黨的囊中之物啦!這是「霸王自供」,正是「國民黨外來政權的統治精英們」真正的嘴臉!台灣人民何嘗是他們的「終極關懷」?

 所以,這是台灣人民的「覺醒速度」與馬統政權的「賣台速度」競賽的關鍵時刻。

 覺醒慢了,台灣就被賣掉;覺醒快了,一兩年內就讓馬英九下台!如果渾渾噩噩,等到「兩岸CEPA」落實了經濟大一統,「和平條約」簽定了政治賣身契,台灣人民也就死定了!屆時任何改變「現狀」的企圖,都會遭致「經濟崩潰」與「武力統一」的後果!馬英九,乃至於整個「外省統治精英」並無任何損失,他們依舊高高在上地替中國統治著台灣,照樣享受政經特權,反而少了反對黨與「自由時報」、「大話新聞」,日子過的更加清靜順心啦!

 從來就是剝削台灣人民的國民黨外來政權,幾十年來最擅長的就是奪權、固權,維護其統治地位!任何影響其政權穩定的因素,概在排除之列,長期以來,已經養成對人民洗腦、壓制的慣性作為,以及對異議者存在著敵意、消滅的獨佔心態。它不是來自台灣社會,自然要與台灣生死與共,而是以征服者、外來者自居,台灣就是被征服、被統治的對象!也是被蹂躪、被剝削的地方!骨子裡只有剷除異己,絕無感情,所有來自這些人的「濫情」,都是加強統治的「政治作秀」,都是「鱷魚的眼淚」!

 人民與土地不是這個政權的終極關懷,鞏固政權、長保特權才是!他們絕不會捍衛台灣人民的利益,只要能確保他們的特權,就是換塊招牌,甚至換個主子,都不是問題!辜顯榮與連震東引進外來政權而安享政經鉅利達百年的典範深植人心,現在又是另一個外來政權虎視眈眈的歷史性時刻,實力的對比、國際的處境,又是天壤之別,中國之取台灣,簡直是唾手可得!形勢已然如此,誰能率先貢獻於中共政權的統一大業,誰就會是下一個辜顯榮或連震東,難怪連戰捨我其誰,醜態畢露;泛藍群雄更是趨之若鶩,競相輸誠矣!就是唯恐錯過了這一班「榮華富貴的賣台列車」啊!馬英九得無躍躍欲試之意乎?只要點頭,他就拔得頭籌,多大的誘惑啊!

 這些當時告訴我們可以「以寡擊眾」、「以少勝多」的黨國精英,現在卻迷信「數大便是美」、「利益特權勝過良知尊嚴」了。以前,「消滅共匪」是為了中華民族,現在,「投降共匪」竟然也是為了中華民族,就是要用「自由民主」交換「極權專制」也在所不惜,因為對統治階級來說,「極權專制」可能要比「自由民主」更自由、更方便呢!而且台灣實現自由民主的解放過程,正是他們喪失統治特權的痛苦過程,雖然口頭上不敢否定,腦海中、行為上,卻是十足統治階級的特權作風,和自由民主其實是勢不兩立的。一個自由民主的「台灣主體性」之崛起,就把這些黨國精英打出了原形,原來是如此不堪啊!

 這個高高在上的國民黨統治階級,就只在乎自己的統治特權與利益,當面臨台灣人民的覺醒與挑戰,驚覺無法長期確保他們的統治利益,就找來另一個統治階級來當靠山,自己甘於退居「買辦」與代理人的身份,反正自做主人也罷,為虎作倀也罷,我之統治特權依舊,而台灣人民還是作他百年不變的外來政權的奴僕與工具。一樣都是要居於被統治地位,則從我手上交給另一個統治階級,與被武力征服,又有何異?反而和平過渡,居功厥偉,何罪之有?國民黨馬統政權之投靠中國、出賣台灣,早已作好心理建設。統治階級極力鼓吹的道德觀與價值觀,從來就不及於統治階級自身的,那本來就是用來統治「被統治階級」的,台灣人民豈可天真相信,自欺欺人?

 上任至今才過百日,中華民國已成「中國台北」,馬總統降格為「馬先生」、「馬區長」,全世界寖寖然以「中國台北」、「中國台灣」稱呼台灣矣!

 所有的經濟政策,通通在鞏固其統治基礎,向中國一面倒,企圖用中國的經濟來併吞台灣,引進中國勢力,壯大統派陣容,讓台灣再難翻身;「擴大內需方案」更是買通樁腳的「前金後謝」,動用國家千億預算,進行公然的買票綁樁,而恬不知恥。對富人與大企業的減稅,繁多而及時,慷國家之慨,因為那是國民黨選舉的大金主;軍公教則是「永遠的最愛」,福利十倍於工農大眾,退休的所得替代率甚至大於一,退休後的薪水竟高於工作時的收入,創下世界紀錄,以至於造成嚴重的階級剝削與社會對立,都在所不惜。因為那是黨國豢養60年的鐵票部隊啊!特權與利益,早已掩蓋其良知與認知。

 說是說「拼經濟」,其實是假「拼經濟」之名,進行鞏固政權的龐大工程,而其踐踏台灣主權,犧牲人民利益,在政治上投降,在經濟上投靠,已經造成台灣莫大傷害,整個國民黨已經是一個「賣台集團」矣!馬英九更被李前總統指控為「叛國總統」了。

 良知召喚良知,罪惡餵養罪惡,外來專制政權的盟友,還是外來專制政權,從來不會是供他撥削蹂躪的在地人民,其終極關懷都是奪取政權與鞏固特權,人民只是它的奴僕、財產、與工具。國民黨絕非台灣人民的朋友,更不是公僕,60年來,國民黨都是台灣最大的禍害,台灣人民要徹底覺悟了!

 馬英九投靠式的經濟,使得原來滿懷信心的支持者,在損失慘重、創鉅痛深之餘,紛紛從毫無保留地擁護、迷信,變成質疑、反對、痛恨馬英九,乃至於與之勢不兩立、不共戴天了!最大的不同在於:前此之勝選陣營,絕不標榜「馬上好」、「股市兩萬點」、與「陸資進房市」等立即的「套利空間」,因而沒有造成一股「投機熱潮」,此次馬之勝選,綠營選民本就不認同馬之政見,不相信會有立即的改善,反而因此受害較輕,馬英九之政經措施,使得原來的支持者大量成為反對者,原來的反對者更因事後的發展證實了事先的預見,而更堅定立場,也更具說服力了!

 這是一個弄巧成拙的政府,是一個「反對派製造機」,830的遊行示威已經預告了未來四年反對運動的抗爭主題:顧腹肚、護主權、要陽光。30萬人的巨大聲勢,証明這是一個不分藍綠的運動,而隨著這個政府之一意孤行與一廂情願──棄主權、夭腹肚、更遮遮掩掩擋陽光,台灣人民的憤怒必然繼長增高,遊行示威也將一波接著一波,且一波大過一波,如無意外,一兩年內,要發生百萬人的抗議運動也不無可能。當五院已經成為一言堂,媒體又有八成偏頗,人民無法坐視「馬統政權」之倒行逆施,走上街頭就成為制衡這個賣台政府的唯一手段!也是最有效手段!

 只是,台灣人民必須警惕:在形格勢禁的現在,馬英九之出賣台灣主權,會帶來立即且嚴重的傷害,有些後果甚至將會不可逆轉!經濟的倒行逆施,將使強者更強而弱者更弱,權錢合謀,勢如破竹啊,更強化了統治階級的控制能力。待到專制之網舖天蓋地,而人民更已無力抗爭,或更易被收買之時,再來反對,再想來推翻這個政府,可能已經無力回天了。「人為刀俎,我為魚肉」啊!因為另一個外來政權已經磨刀霍霍,與馬政權密切配合、長驅直入,早就制住台灣所有的生死大穴、台灣人民即將動彈不得了!

 所以,正如前述,這是台灣人民的「覺醒速度」與「馬統政權」的「賣台速度」競賽的關鍵時刻。台灣人民哪!不要奢望國民黨與馬英九會突然悔過或大發慈悲,更不可自恃大家會遵照自由民主的遊戲規則與文明手段!過去八年,國民黨已經証明它為了奪取政權可以壞事做絕,未來四年,加上這個凶狠十倍的共產黨,合兩大專制政權之力,台灣要撥亂反正雖不至於緣木求魚,也是困難重重了。

 越快覺悟,就越有機會,遲了,就來不及了,「自由民主法治」生活,行將逆轉為「極權專制人治」體制,台灣人民,這是我們政權輪替的初衷嗎?四百年來,我們難道被出賣得還不夠嗎?奮起吧!不分藍綠!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8.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