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開「聲討叛逆豎子」第一槍?


/陳軍

 選輸亂台,選贏賣台,中國黨的不道德事蹟一籮筐,簡直多到罄竹難書。

 話說2004年,連宋二人組搭檔參選台灣正副總統意外敗選後,眼看大好的仕途即將隨這落敗的一戰而飛灰煙滅,永遠被台灣政壇「K•O」,在心有未甘的仇恨心態之下,反身直奔紅色敵營,公然幹起「聯共滅台」出賣台灣之無恥情事,其「台奸叛賊」的歷史臭名已經蓋棺論定。

 原本以為以廉能改革及少康中興之姿代表號稱已經「全新改造」的國民黨出馬參加2008年大選的不世出之政治明星馬英九,在「全面執政,全面負責」的壓倒性優勢領導之下,會給台灣政壇帶來全新的氣象以及給台灣經濟注入源源不絕之活水,豈知不過百多日,馬團隊企圖「把台灣經濟完全鎖進消費能力僅佔全球百分之五的獨裁敵國」的一中共同市場政策,給台灣經濟帶來一夕間崩盤的夢靨。

 其「不統、不獨、不武」的兩岸政見更幾乎是選後「馬上」跳票,有條件地「反獨漸統」變成了投降式地「棄獨急統」,「台灣前途由兩千三百萬人民決定」變成了「台灣由國家變地區,老馬,蠻橫如我、說了算」!其奪取政權後,豬羊變色的翻臉速度簡直比最近紅透半邊天的「強子加速器」還快。

 百業蕭條、股市崩盤、天災人禍、自殺頻仍等令人不勝唏噓的社會百態好像完全無法喚起馬政府的任何良心;「堅持民主自由體制,台灣人民當家做主」的主流民意也好像完全聽不進馬英九的耳裡。

 五十多年來歷經兩蔣、李登輝時期到扁政府時代一路堅持台灣擁有主權獨立之「國家定位」及「國格」,在馬政府執政黃金百日後「馬上」被全數掏空殆盡,手中握有與對岸中國強而有利的談判籌碼也因此完全破功。

 時至今日,面對馬英九「類詐騙集團」的倒行逆施,以及公然自賤國格的叛國賣台行徑,孰可忍孰不可忍!全民對馬英九自我閹割主權的劣行深惡痛絕,起而強烈撻伐的亡國之恨,都已經累積到了即將噴出爆發的臨界點。

 馬英九及其賣台集團已經成為人人得而誅之的全民公敵,當下只差是要由誰來開這「聲討叛逆豎子」的第一槍,以及最後敲定適當的時間及地點的小細節而已。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8.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