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群之馬的恐怖


/許允棟

 阿九變色龍集團的「詐騙手段」實在恐怖,不但違反選前政見,也違背競選諾言。眼前經濟衰退,多數台灣人民生活困苦,有人燒炭自絕,馬上印證馱獸無能政府偏向押注在中國的大錯誤。阿九政策跳票竟然還厚顏無恥,如同有權力的鴉片樹(Booby),繼續說謊的大騙子。

 總統一任四年很清楚,做不好就該辭職道歉,不必等待人民來趕下九流政府。更荒謬的,阿九在選前向人民承租四年總統府,現在卻說承租的承諾是要等八年後才能完全付清楚,這種公然「違犯社會公約」的言行,套句梁啟超形容孫中山的話:「社會郎中」不知恥。

 中國文化慣有欺騙的歷史,證實阿九的陰險(insidious)毒素。詐騙手法變本加厲,復辟回到幽靈時期那般邪惡恐怖。阿九這吹噓魚(Puffer Fish)選前以鱷魚偽善(Hypocrisy);愛台拼經濟矇騙詐術,再以ROC「返聯公投」擾亂對抗「台灣入聯公投」的主權鞏固。世界公認ROC(中華共和國,簡稱「中共」)1949年開始「流亡」,雖然在美國主導的資本主義全球戰略下,勉強扶持象徵代表中國的蔣介石政權,以圍堵中共及蘇聯共產主義,直到1971被逐出聯合國「滅亡」為止。

 1945年日本戰敗,當時盟軍統帥麥克阿瑟命令蔣介石代表暫時接管台灣,美國接管日本。在四年多的暫時接管時期,美國為日本制定「民主憲政」,任務完成後開始撤離。然而,蔣介石的中國黨因為已成流亡政權,「過路客」無道可駛,暫時停留台灣又製造了37年軍事戒嚴獨裁統治;延續1947年228民族大屠殺,再度殺害無數台灣菁英及製造數十萬白色迫害恐怖。

 詐騙原形現在馬腳露出,阿九說:不推動雙重承認,兩岸非國與國關係。亦即「台灣、中國」不是國與國關係,由此證實台灣是無國家現狀,阿九也間接承認ROC已經滅亡。返聯更是阿九變色龍集團的大騙局,誣賴加可恥。

 台灣的現況是「無國家、有政府」。台灣人民擁有「絕對主權」,但還未建立自己的國家,尚未有自己的憲法,因此,只能選出過度的「臨時政府」。台灣人民唯有建立「台灣國」,制定新憲法,公民複決,再選出民主新政府,台灣人民才能當家做主。台灣人民唯有勇敢面對才能自救。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8.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