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中國,你還真是ㄊㄋㄋ的王八羔子


/諸羅山社

 馬英九暨中國國民黨對其祖國之景仰實在非常另類!

 幾個月前,吳伯雄訪問中國,由衷表示:「我感覺大陸不會用飛彈打我們,且會減少對台飛彈、並示出善意」;那知才過沒幾天就挨了國防部長陳肇敏一槍,原來自從吳伯雄回台以後,瞄準台灣的飛彈又增多了;果真是「善意」啊!

 後來,江丙坤陸續訪中,胡錦濤見其當面表示:「我們會優先討論『解決』台灣加入WHO問題」,馬英九居然搞不清楚中國話玄機,不經大腦判斷即直呼這是中國給予台灣的善意;過沒多久,中國國台辦主任王毅悍然表示絕不接受台灣加入世衛組織;果然又是「善意」!

 北京奧運,台灣參賽隊伍採用「國際慣例」,以「中華台北」名稱作為我國國家代表隊名,但其北京官方網站所登錄的我國選手資料籍貫卻是來自「中國台北」;馬英九及其內閣團隊又說話了:「這是大陸方面給予我們的善意」!

 那麼,想必這次的「三鹿牌腎結石毒奶粉」侵台事件,也一定是中國送給台灣人民的善意囉?

 其實,中國三鹿牌毒奶粉也不是今日才有的事。早在2005年,中國河北省省政府與各級機關早已與奶粉廠商有官商勾結之嫌疑;直到今年,湖北與廣東相繼傳出嬰幼兒泌尿系統結石病歷新聞以後,河北省政府某些官員就莫名其妙遭到撤職,其原因並不明,中國官方並下令全國封口有關於官方與廠商間的各種可疑傳言。看來,毒奶粉事件的背後真實原因,恐怕也就沒那麼單純了。

 三鹿集團的事業版圖近幾年來在中國領土上不斷迅速擴張,其最主要的企業優勢當然是背後那股固若金湯的官方靠山。以中國的共產本質而論,私有企業資本主想憑一己之力在中國闖蕩江湖,實在是一件不太可能的事情,如果沒有事先將各級高幹官員給「打理」妥當,別說想擴大企業規模,就連想安安穩穩作個小生意也是件不可能的事!

 然而,為何奶粉內會出現三聚氰胺等物質?根據中國河北省副省長楊崇勇表示,奶粉是以重量計價,業者先將牛奶粉加水企圖增加其整體重量,但加水後會導致牛奶中之含氮量減少,進而影響奶粉走味,此時再加入三聚氰胺提高其原先奶粉的六倍含氮量、增加牛奶蛋白之氣味;如此一來,奶粉重量加重、味道又比先前更香濃,市場收購價格就更為高了。

 這也虧中國人才想得出來!難怪中國不可能存在百年盛世與百年企業,凡事以黑心、造假、欺騙為優先,怪不得有句傳言:「中國什麼都是假,只有騙子才是真;中國人口13億,其中12億在騙,還有1億在訓練」。

 我就非常搞不懂馬英九及其旗下的蝦兵蟹將,居然頻頻對台灣人施以催眠,處心積慮告訴我們中國之種種「善意」?依我分析馬英九心意,恐怕就連「腎結石」也應該算是中國給予台灣人的「善意」吧?

 那麼,請允許我於文末引用一句中國當前最夯、且最具「善意」的詞兒語兒:「馬中國,你還真是ㄊㄋㄋ的王八羔子」!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8.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