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兆頭•人民要動起來了


/宋泉盛

 基督教的《新約聖經》描寫耶穌與他當時的既得利益者,特別是狐假虎威的宗教當局對決、辯論的許多鏡頭。他毫不客氣地指責,他們與外來的羅馬殖民政府合作,一方面對羅馬外來政權前倨後恭,一方面對自己的猶太人同胞咄咄逼人,對耶穌更甚,最後竟把耶穌交給羅馬外來殖民政權處死。

 有一次,幾個宗教當局者來見耶穌,不是要向他請益,而是要「陷害」他。耶穌知道來者不善,就向他們直言極諫說:「傍晚,你們說:『明天一定是晴天,因為天邊有紅霞。』早晨,你們說:『今天會有風雨,因為天色黑暗。』你們很會觀察天色,卻不會洞察這個時代的兆頭!」(馬太福音16:1-3)

 洞察時代的兆頭!當時能夠洞察瀰漫猶太人社會的危機兆頭的有幾個?除了耶穌以外,幾乎沒有。連本來應該能夠洞察時代兆頭的宗教當局,不是被眼前的利益矇住了他們的心眼,便是委曲求全、苟且偷安,不想知道正在他們眼前出現的兆頭預示著猶太人的命運危機。果然,公元70年羅馬軍隊浩浩蕩蕩開進耶路撒冷,把聖殿毀成一片廢墟。

 這與當前台灣的情形相似得令人不寒而慄!許多台灣的宗教領導人和信徒,跟耶穌時代的宗教當局一樣,對時代的兆頭不是睜一眼閉一眼,就是一竅不通,只管高談闊論神「啟示」的奧秘。但是,除了耶穌所說的「時代的兆頭」以外,還有神的啟示嗎?不去洞察「時代的兆頭」,還能滔滔不絕地放言高論神的啟示嗎?

 自從中國國民黨政府執政之後,天(神)頻頻向台灣人民降兆頭,不斷警惕我們,不得放鬆捍衛台灣自由、民主和獨立的努力。甚麼兆頭呢?颱風的兆頭、大水的兆頭、氾濫成災的兆頭、不景氣的兆頭、股市慘跌的兆頭、馬政府倒行逆施反民主的兆頭、馬先生的民意滿意度跌倒谷底(只剩兩成五!)的兆頭。

 你想想看,僅僅四個月之內,天(神)接二連三地顯示這麼多兆頭給台灣人民。據說,九月二十五日夜晚,高雄雷電交加達兩個小時,黑夜變成白晝,高雄市民震驚不已,認為這是一種異象(天象)。可是,震驚歸震驚,大部份的台灣人民,包括許多宗教領導人,跟耶穌時代的宗教當局一樣,對這許許多多的兆頭視而不見、聽而不聞,沒有洞悉它們的意義,自己不提高警覺,也不叫他們的信徒提高警覺。

 這些兆頭應該給台灣人寢食不安。天(神)顯示給台灣最可怕的兆頭,可說是從共產中國大量進口的毒奶粉。兩個星期以來,台灣的消費大眾發現,從共產中國進口的中國奶粉含有毒素時,頓時覺得事情不妙。台灣人民開始懷疑,馬先生親中、傾中的政策、向共產中國全面開放的政策,原來是招來橫禍的政策,不但是台灣亡國的政策,也是毒死台灣人民的政策。

 本來關於政治意識形態,親中還是愛台,藍營或是綠營,旗幟鮮明、劃清界限。但是,一旦攸關人命,哪有藍綠之分?在立法院中國國民黨委員也紛紛嗆他們的政府草菅人命。最諷刺的是,在立法院行政院官員被質詢時,有一位國民黨立法委員泡一杯咖啡端上去要給行政院長喝,但行政院長不敢喝,連碰都不敢碰!

 共產中國是草菅人民的國家,反正擁有十三億人口,多死幾個有甚麼關係?但是,台灣根本不同,只有兩千三百萬人,一個嬰孩長期喝共產中國的毒奶,人民吃用共產中國的有毒麵粉製造的麵包、饅頭、餅乾,不是患了慢性的絕症嗎?在整個台灣為生命朝夕不保的時候,馬先生的中國國民黨政府反反覆覆的應付措施,以及對共產中國的乳製品製造業者──就是放毒的兇手的敷衍言論、不敢得罪共產中國的姑息態度,更是雪上加霜,讓一向敢怒而不敢言的台灣人民,不管是藍或綠,真的惱火了,七竅生煙了。於是,暴跳如雷之聲在立法院的裡裡外外不絕於耳。

 不但是台灣,整個世界也給共產中國的含毒食品弄得驚惶失措了。看好共產中國是全球化經濟世界牟利市場的歐美國家,紛紛採取抵制中國產品的措施。賺錢要緊,但是,生命更要緊。這是最起碼的政治及經濟的道德信念。共產中國利用經濟為餌要毒死世界人民的意圖不是赤裸裸地顯示出來嗎?此時此刻,不抵制中國國民黨向共產中國一廂情願、潰不成軍的政策,無異會使台灣快速走上亡國之路。

 共產中國銷售含毒食品的事實暴露之後,全球的國際世界終於從共產中國的美夢驚醒了,與共產中國的經濟蜜月期結束了,而開始重整自己國家對共產中國一面倒的的經濟政策。他們痛定思痛,認知共產中國是名符其實的獨裁國家、視人民為草芥的專制帝國體制。

 台灣呢?上天降給台灣人民這麼多的兆頭,我們怎樣去解讀?台灣的宗教當局如何向信眾解釋?台灣人民怎樣去對付馬先生的中國國民黨政府?不同宗教團體、不同利益組織、不同民間機構,有不同的說法、不同的做法,但是,捍衛台灣自由、民主、主權獨立的台灣人如何面對這麼多的兆頭?這四個月來,天降給台灣的兆頭,是天(神)用心良苦要台灣人民心領神會,天(神)已經不看好馬先生的中國國民黨政府、收回成命了。

 這許多兆頭暗示著,台灣的政治社會面臨改弦易轍的時刻已經到來了!天(神)藉這許多兆頭催促台灣人民覺醒過來,不管是藍的還是綠的,不管是原住民還是後住民,大家團結起來,「顧腹肚、顧生命、更顧台灣的主權。」或者,我們應該反過來說、天(神)要我們台灣人民洞悉「顧台灣的主權,才能保全我們的生命、才能顧我們的腹肚。」

 事不宜遲,台灣人民要動起來了,不要繼續辜負天(神)在天災人禍中向台灣人民顯示的兆頭!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8.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