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人譴責馬英九賣台行為,要求立即下台


/綜合報導

 北美洲各台美人社團在十月十三日共同發表聲明,針對馬英九賣台行為,認為已經嚴重傷害台灣主權及利益,應該立即下台。

 台灣在馬統政府上任後,嚴重傷害台灣主權,民生凋敝,海外台美人憂心國事,藉10月10日-13日於風光明媚的Hudson Valley Resorts 舉辦北美洲台灣人2008年國事會議秋令營;會中邀請到台灣教授會長蔡丁貴、南方快報社長邱國禎、前台灣日報總編輯莊豐嘉,以及北美各台美人社團領導人、熱心的同鄉參加共論國事。會後,提出以下七點共識:

 一、支持台灣國民會議(TNC)十月二十五日『黑心政權害台、無能馬統下台』行動。

 二、反對簽署CEPA。反對熊貓來台。反對投降式的和平協議。反對中國學生來台。反對承認中國學歷。反對進口中國黑心商品。反對開放12 吋晶圓赴中。反對開放投資中國上限。

 三、台灣國民需全心全意抵制平面或電子媒體含糊不清的政治語言,早日正名。舉例來說,『中國』不是『大陸』、『中國大陸』,『兩國』不是『兩岸』,『併吞、侵略』不是『統一』。

 四、『中華民國』只是一個政府,不是國家,我們堅決反對任何主張或擁護 『中華民國是一個國家』的政黨與組織。

 五、凡是愛台灣的人都應該為台灣建國打拼。

 六、教育是民族的根本,我們堅持主張必須繼續推動本土教育。

 七、台灣必須在語言策略上盡早產生共識。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8.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