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馬先生賣命的台灣人是無影幽靈


/宋泉盛

 馬先生在中國國民黨的黨慶日,所謂雙十節的演說中說,他知道人民的痛苦,他心裡也很痛苦。十月十一日的《蘋果日報》刊載一篇讀者的投書,針對馬先生這句話寫道,馬先生的政府和政黨才是台灣人民最痛苦的來源。他說得一點都沒有過份,事實就是如此。

 馬先生才是台灣人民最痛苦的真正來源,這是他五月二十二日就任以來台灣人民親身感受的事實。我們終於知道,他甚麼都沒有準備好,唯一準備好的,是出賣台灣給共產中國的惡劣陰謀與政策。他不顧大學的師生、家長的反對,而要承認中國的學歷、開放中國學生來台。他不管漁民的抗議,開始讓中國漁民上岸工作。他難道不知道,這是搶台灣人飯碗的下策?難道他不知道,台灣的失業率節節昇高的時候,這是用共產中國拿手的人海戰術要讓台灣遭魚池之殃?

 台灣人防不勝防,一波又一波,中國災禍何時了?從何而來?中國災禍從馬先生降來。幾個月來,馬先生證實:他是台灣人心腹之患。這樣下去,台灣的命運肯定會毀在他手裡。台灣人還不覺醒,要繼續讓他笑裡藏刀的騙術嗎?

 為什麼馬先生這樣一手遮天,瞞天過海?有許多理由。最大的理由不外他是中國人,不是台灣人。到頭來,他是口是心非的騙子。

 在十月十日的黨慶日,他提到台灣竟達31次,最後還舉起拳頭高呼「台灣民主萬歲!」誰相信他?只有那些至死不悟的人。他知道,明年年底縣市長要選舉了,四年一晃就過去,2012年的總統大選又要到了,於是,「台灣」又開始上口了,「民主」成為他的口號了。這幾個月以來,他不是「去台灣化」不遺餘力嗎?「台灣郵政」不是變成了「中華郵政」?台灣人還相信他的花言巧語嗎?還把他的甜言蜜語聽進去嗎?

 但是,他不管。為什麼?理由很簡單,他是中國人!他出生在深圳,後來謊報出生香港。深圳也好,香港也好,都是共產中國的領土,雖然1997年以前香港是英國的殖民地。他在台灣五十多年,喝台灣水、吃台灣米長大,但他仍然是一個中國人。他的為人處事是中國人,他的頭腦是中國傳統的士大夫頭腦。他始終沒有脫離中國國民黨權貴統治台灣的心態。因此,他急於聯共、恨不得共產中國早一天統一台灣。遭魚池之殃的,是台灣人。

 在馬先生統治下的台灣像極了古代猶大國。當時有一位先知叫做耶利米,他眼睜睜看見巴比倫王國來併吞猶大國,心如刀割,禁不住發出肺腑之言,說:

 「耶路撒冷啊,看吧,敵人從北方來了!....你一向認為是盟友的竟來征服你、統治你;你還有甚麼話說呢?你好像產婦陣痛一樣痛苦....黑皮膚的能改變他的膚色嗎?花豹能除掉牠的斑點嗎?(希伯來聖經《舊約聖經》,耶利米書13:20-23)

 「花豹能除掉牠的斑點嗎?」先知耶利米的回答是自明的:不可能!

 倘若先知耶利米今天在台灣,他肯定會問我們台灣人:「馬先生會除掉他做中國人的本色嗎?」他的回答一定也是自明的:不可能!

 馬先生無法除掉他做一個中國人的斑點。他是道道地地的、原原本本的中國人。他喊了台灣31次,無論喊多少次都是一樣,都不能改變他是一個中國人的事實,不能除掉做一個中國人的斑點!

 至於那些為中國國民黨賣命、為共產中國併吞台灣的賣台台灣人怎麼樣?他們能夠除掉做台灣人的斑點嗎?先知耶利米會斷言,說:不可能!他們只能做搖尾乞憐的奴才台灣人。他們能夠搖身一變,做中國人嗎?先知耶利米也會堅決地說,不可能!連半個中國人也做不成。反過來問他們,是否真心要做中國人?他們一定會避重就輕地回答:看情形再說。

 認同是甚麼?認同是一個人的血、一個人的肉,是一個人的歸屬。馬先生不認同台灣,對台灣豈能有歸屬感?一點也沒有。他怎能苦民所苦?這不都是睜眼說瞎話嗎?那些為馬先生賣命、賣台的台灣人對台灣有歸屬感嗎?很可憐,他們對台灣也沒有歸屬感。人家不讓他們對中國有歸屬感,自己也放棄對台灣的歸屬感,他們不是變成喪失影子的幽靈嗎?沒有影子的人是甚麼樣的人?是行屍走肉!

 一個人只要活在世界上一天,一天不能不認同一個人的國家,生你、養你、育你的國家。我們捍衛台灣的主權是捍衛我們認同台灣、我們歸屬台灣的事實。你對自己的認同,若為了既得利益,莫衷一是、看風轉舵,你就喪失做人最基本的條件,即認同與歸屬。我們主張台灣人要自救,無非是強調我們認同台灣、歸屬台灣。

 我們喚起台灣人要覺醒做頭家,無非是喚起台灣人認同台灣、歸屬台灣。認同台灣、歸屬台灣是台灣人覺醒做頭家的「自救之道」。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8.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