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賜良機,東風開始吹起來了


/宋泉盛

 我們不是在幸災樂禍,但台灣的現狀確實是一團糟。用一句幾個月前挺中國國民黨的馬先生當選的企業界數一數二的大老闆氣憤的話,馬先生及他領導的中國國民黨政府實在太「lam noa」了!

 這是台灣人罵人、訓人的話,意思是,太不像樣、既無能又散漫、簡直無藥可救!出於不久前公然挺馬的企業界高視闊步的鉅子之口,他的話實在是當頭一棒。

 我們可以想像,這位飛黃騰達的企業家已經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我們不知道他損失了多少財產,賠了多少錢,反正他對馬先生已經徹底幻滅,才會罵他「lam noa」,形容他是花言巧語的大騙子。

 古代中國的孔子不是說過嗎?「巧言令色,鮮矣仁」(《論語》學而第一:3)。誰叫你有眼無珠!你只能怪自己當時沒有辨別能力,跟其他投票給他的選民一起造成今天台灣民窮財盡、哀鴻遍野的悽痛局勢。

 根據最新的民調,馬先生的民意滿意度到了不能再低的程度,只剩23百分點。對他的不滿意度呢?高達65百分點!這可以說是破世界紀錄。他的內閣的民意滿意度,則低到19百分點,劉內閣成了眾矢之的。

 其實,該成為眾矢之的,是馬先生。從行政院長到每一個部長不是他精選來執行他的聖旨的?有哪一個政府官員不唯命是從?有的官員是為了加官進爵,有的是意識型態作祟,有的是陽奉陰違,有的是為了「顧腹肚」,各有千秋。

 其中最令人不齒的,是那些甘願效忠幾個中國國民黨的中國權貴,出賣靈魂,為他們賣命,進而賣台的本土台灣人。他們不是搞「一中市場」,便是當馬前卒要與共產中國簽訂甚麼和平協約。他們怎麼有臉見他們的先人,他們的鄉親?

 至於馬先生呢?他才是當前台灣災難的真正始作俑者。他對共產中國極盡妥協、獻媚之能,唯恐得罪它,而對台灣人則以真命天子的高姿態君臨。日前在台北的孔廟祭孔時,他不是穿上中國傳統的「長衫套馬褂」,從中國皇帝才能步入的中門煞有介事地進入?

 冷眼看來,實在令人啼笑皆非。民意滿意度只有23百分點的人要當起中國皇帝來了!他為什這樣厚臉無恥、陰陽怪氣呢?他的用意一定是要懾服質疑他正當性的台灣人,讓他們知道他握有決定他們命運的大權!他自以為是台灣的(土)皇帝,能夠為所欲為。可悲的是,他患了嚴重的陰錯陽差症。台灣是後現代世界的民主國家,而不是獨裁專制的封建中國!

 凡事都有正反兩面。這幾個月來,台灣被馬先生搞得人民怨聲載道、天象雨不順風不調、人人自危,固然是負面的現象。台灣的老百姓無所適從,只好互吐苦水,不知如何是好。這是「反」的一面。但對捍衛台灣主權的台灣人來講,也有「正」的一面!正的一面是甚麼?馬先生帶來的天災人禍是「天賜良機」!天直接間接地在告訴台灣老百姓,天已經不再縱容馬先生,所以,台灣老百姓也不要再縱容他。

 天對馬先生大發雷霆,所以,台灣人民也要向他大發雷霆。天向他嗆聲,所以,台灣老百姓也要向他嗆聲。他已經成為天的過街老鼠,所以,台灣老百姓也要當他是過街老鼠。對天看來,他徒有「總統」之名,而沒有「總統」之實。他不是主動放棄了「總統」的名號嗎?他說,當共產中國的大官前來台灣與他見面時,稱他「馬先生」可也。他不是說,台灣與共產中國是地區與地區之關係?言意之下,他不是「總統」,而是區區一個「區長」而已。對讓他當選總統的765萬台灣選民而言,情何以堪!

 寫到這裡,我記起古代一位先知名叫以賽亞,針對當時近東世界新興的強國巴比倫這樣說:

 
 「突然,有騎兵兩個兩個地上來;守望的人報告說:巴比倫傾覆了!他們所崇拜的偶像被打碎在地上了!」(聖經以賽亞書21:9)

 如今,台灣人面對的巴比倫王國是哪一個國家?在台灣老百姓中間不可一世、狂妄無知、逼人太甚的偶像是誰?不是不言而喻嗎?

 總之,天已經給我們台灣老百姓許多機會了。我們不要錯過「天賜良機」!有一句話說,趁熱打鐵。現在是台灣改朝換代的最佳時機。萬事具備,東風也開始吹起來了。我們要把握「天時」上街頭,舉起拳頭,維護台灣的主權,把賣台的總統、與馬先生是一丘之貉的中國權貴、為中國國民黨政府及共產中國奴顏媚骨的台灣人,嗆到他們下台為止。

 十月二十五日台灣人民將分兵三路,在北部、中部、南部大舉遊行。共產中國的大官若如期來台,要坐享馬先生和他的政府幾個月來為統一而經營的成果,要把台灣不勞而獲,台灣人民也已經準備好了!到時候馬先生和那位中國官員將看到台灣人民的力量,要嘗到台灣民主的滋味。天下哪有坐享漁利那樣便宜的事?台灣也沒有!

 台灣人民千萬「勿失天賜良機」了。這是上街頭,展現台灣人民的尊嚴和力量的時候。我們得集中我們的力量,創造台灣未來的命運。這是「台灣人自救之道」。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8.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