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厲譴責馬英九喪權辱國及迫害人權


南加州台灣人權會

 馬英九先生上任以來,除了違反其六三三競選諾言外,嚴重的政策錯誤也引致台灣股市空前的虧損。然而,這些執政無能所造成的禍害,尚遠不及其違背台灣前途由台灣兩千三百萬人決定的承諾和其日以繼夜的人權迫的嚴重和可惡。

 熱愛關懷台灣的台美人針對馬英九捍衛台灣主權的無能和侵犯人權的惡行,同聲嚴厲譴責,並強烈要求馬英立即率國民黨全體黨員以及執政團隊,公開向所有台灣人,為其從五月就職以來的喪權辱國行為以及侵犯人權的惡舉道歉。

 有關失於捍衛主權的部分,馬英九必須對下面的事項做公開明確的更正:

 一、承認「九二共識」全屬國民黨員蘇起所虛構,所謂的「共識」其實是雙方對未能達成任何協議、各執己見,此僵局的共同體認而已。

 二、承認台灣才是兩千三百萬人所能接受的國名,其他任何妥協性、自我矮化式的稱呼,諸如中華台北、中國台北甚或台灣地區都應該擯除。凡稱呼中國時,禁止使用地區性用語如「大陸」、「兩岸」等容易誤導的詞句。

 三、承認中國和台灣乃國與國的關係,而非所謂「地區」對「地區」,更非戶籍差異的問題。

 四、停止所謂「外交休兵」的錯誤政策,改採積極參與國際事務的路線。

 五、停止任何非官方的國共論壇或所謂的平台,並公開對過去未經民意監督的國共秘談道歉。

 六、徹底貫徹台灣前途由台灣兩千三百萬人民決定的諾言,修改現行公投法,還政於民,容許直接民權的充分行使。

 至於馬政府侵犯人權的劣舉,台美人對馬英九及其掌控的各級情治、檢調和司法單位則有以下嚴正的要求:

 一、應立即擯棄以反貪腐為藉口的實質政治整肅。

 二、應嚴守偵查不公開的原則,並停止對惡質媒體提供偵查中個案資料。

 三、除有脫逃或繼續危害社會之虞的狀況,不得以取供或嘩眾取寵為收押的目的,更禁止未起訴前的收押禁見,並立即提供遭收押者選任辯護律師的權利。

 四、未經合理聽證程序及司法官之同意,不得進行收押。

 五、無正當理由不得搜索扣押任何私人財物或從事逮捕。

 六、確保集會、結社、及言論的自由。任何對基本人權的限制必須合法合憲。

 七、保障人民有拒絕訊問的權利,未經當事人同意不得使用任何方式取供。

 台美人呼籲馬先生應勀守競選諾言,以台灣為主,立即停止任何形式的意識形態對立以及政治鬥爭,更應該本著習法者的正義理想,尊重司法獨立,絕對避免對司法人員的威脅利誘和不當影響。

 水可載舟,也可覆舟。馬先生選舉時所獲七百多萬人的支持,而今,約六成的民意基礎僅剩二成許,馬先生的權利基礎已經逐漸瓦解中,馬先生必須體認自己的合法性也正在泡沫化中。馬先生,你如果不知反躬自省,上天必要數算你政權所剩的年日,明指你的虧欠,命定你國的分裂。你上任以來不斷的天災人禍,難道不是昭然若揭的上天手諭?馬先生!務必記得﹕傲慢必遭天譴,背離民意必受唾棄!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8.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