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衡的天平,你站在哪一邊?


Cynthia

 我們都有一個理想,一個夢──那就是獨立建國。但要如何才能達成這個夢想呢?除了大家團結一致以外,就是要有一個有能力、有遠見、有擔當、勇於任事又有領袖魅力的人,來帶領大家才能成事。或許我們很多人是當局者迷,人家是旁觀者清,他們(KMT+CPC)太清楚不把阿扁擊倒,將來他是最有實力帶領台灣人民獨立建國的領袖,否則今天他們不會傾全黨之力,動用所有的資源,不惜一切即使手法粗糙難看,也要致阿扁於死地,由此便可知阿扁對他們的威脅有多大了。

 阿扁貪腐?馬英九清廉?或者說,民進黨貪腐?中國黨清廉?請用同一個標準來檢視,再來告訴我這句話是對的。大家不要被中國黨一黨獨大,可以掌控檢調、軍警情特與媒體的優勢,然後大陣仗大手筆的起訴阿扁就嚇到,這麼多年來大家還不清楚中國黨的手法嗎?

 不要再拿中國黨那套虛偽的中國文化來對自己人設道德框架了,請大家拿出自己心中的那把尺、那個天平來衡量一下所有人的功與過吧!如果要以聖人的標準來篩選人才或是領導人,我想世上沒有人可以通得過,而大家一味的渲染阿扁犯了多少的錯,拿著顯微鏡一樣一樣的檢視他,試問有那個政治人物敢出來接受同樣的檢驗?既然要論他的過,也該把他的功拿出來和他的過在天平上秤一秤吧?否則如何能服人心,難道為國家服務是『有功無賞,打破要賠』?那還有誰願意為國家為事呢?而我也要再問,又有那個政治人物的政績能和阿扁相比擬?功過總得放在一起來比較,那才叫公平吧!

 從阿扁當台北市長到總統這麼多年來,經手的公共工程有多少,舉凡台北捷運、南二高、雪隧、高鐵.....等,相較於中國黨執政時的不斷追加預算,他為國家省了多少錢?而民進黨不像中國黨有如此多的黨產,選舉需要經費,那裡來?不靠政治獻金,如何籌措選舉經費?中國黨有如此龐大的黨產都需要政治獻金了,何況民進黨。

 如果要用如此嚴苛的標準來檢視阿扁的這些政治獻金,請檢調也同樣的大陣仗且鋪天蓋地的來查中國黨的政治獻金有多少?再來告訴我阿扁的罪有多重,我想也不必查了,光看陳由豪給民進黨與中國黨政治獻金的懸殊比例便可見微知著了。

 就是因為司法與媒體從沒有把阿扁與馬英九、民進黨與中國黨放在同一個天平上衡量過,我們才會如此不服。收了一些政治獻金來從事選舉活動,就是貪污?那中國黨呢?我們先不說他們的政治獻金有多少,光中國黨執政這五十多年及馬英九八年台北市長加上這半年的總統任內,因錯誤的政策、浮濫的預算編列及豆腐渣式的公共工程品質(例如貓纜),花了人民多少公帑?大家有算過嗎?

 阿扁雖然惹了一身腥,但相較於中國黨的那種「多做多錯、少做少錯、不做不錯」的文化,你要那一種呢?請大家冷靜的想一想,什麼樣的人才是能在如此艱難困頓的國際局勢下,帶領台灣殺一條血路的領導人。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8.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