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外交部替阿九揭開國共談判的真相


綜合報導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秦剛三十日揭開國共談判的真相,他公開表示,兩岸通過協商妥善解決問題,是建立在堅持「一個中國」原則上,處理涉台問題也是如此。

 在例行記者會上,有記者問及台灣希望在明年爭取成為世界衛生大會(WHA)觀察員,中國大陸對此有何立場和態度?

 秦剛表示,無論是處理兩岸關係,還是涉及台灣參與國際活動問題,中國都堅持「一個中國」這個最基本的原則。兩岸可以在一個中國原則的基礎上進行協商。希望兩岸能夠共同努力,創造條件,通過協商尋求妥善解決問題的辦法。

 馬英九三十日也在媒體專訪中公開證實,正與大陸方面商討台灣參與明年世衛組織年會(WHA)問題。馬英九的談話也可以看成是對秦剛談話的回應。

 因此,秦剛這項談話顯然就是國共談判的共識,或者是雙方已經確認的原則,也就是說,馬英九集團上台後確實向中國全面性臣服了。

 馬英九在訪問中表示,確實正與海峽對岸商討這個議題,他們也有意願與我們討論這個議題,希望明年5月前可以解決參與世界衛生大會的問題,但他也強調,這必須付出相當多的努力。

 對於兩岸議題,馬英九說,只要相互不否認,就能為兩岸在許多議題上的協定,創造出廣大空間。

 馬英九沒有交代為什麼台灣必須向中國低聲下氣祈求參加WHA,他在專訪中回答問題也都充滿了欺妄,一貫其上台以來的言行不一,只求欺騙台灣人而遂其追求統一於中國的陰謀。

 國共談判以來,在很多交流事務上都顯現了馬英九集團喪權滅國的本質,最近發生的砂石船無法進入中國,必須經中國交通部核准,但中國砂石船卻只需中國同意即可來台,顯示馬英九集團完全通命於中國,讓台灣淪為中國的一個地區。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8.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