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九的「天兵八部」終將亡國滅種


段正明

 金庸的「天龍八部」主要是由八個故事組成:大理段氏、四大惡人、吐蕃國師、姑蘇慕容、丐幫喬峰、逍遙遺事、少林虛竹、宋遼相爭,這八個故事就是「天龍八部」,環環相扣。描述的是一場顛倒人間的眾生相,無論是哪一個人物,其所行所思皆與其所得迥然不同,讓人一場唏噓。

 馬英九和中國國民黨的立委及其高官也在台灣搞了一個類似的「天龍八部」,主軸與金庸倒也相似,不過,不是顛倒眾生,而是爛戲不斷,讓台灣老百姓看透了這個無恥的、欺世盜名的官場醜態,姑且叫他「天兵八部」,這八個故事分述如下。

 第一部叫欲擒故縱。

 馬英九利用法務部長王清峰及被操控的司法,為了提高民調,幾次捉放陳水扁,利用陳水扁家族的貪污官司,提高自己的民調,轉移焦點。干預司法及破壞司法制度的程度,讓人瞠目結舌。

 第二部叫死不放手。

 馬英九的內閣團隊都有一個共同的特色,就是打死不認錯,做的爛也不下台,用很多的理由搪塞。打死不認錯最有名的就是尹啟銘,明明全世界都在降油價電價,他老兄就是偏要把價格拉高,而且嘴硬到極點,至今沒有鬆口。

 做的爛不下台例如劉兆玄,明明拼經濟最爛,民調低迷,卻偏要給自己打個八十分,硬不下台。

 第三部叫狡辯到底。

 李慶安美國籍的問題明明就是清楚的違法,她還要硬說美國人還沒處理完,中國國民黨甚至為了她使出拖延議事程序這種無恥招式,中國國民黨居然還把她列入協商,擺明的違法還有協商空間?甚至張碩文之流的居然一直想修改選罷法,硬說這是合理與否問題。

 馬英九到現在對於綠卡問題也是一樣,狡辯到底,死不承認。 

 第四部叫欺世盜名。

 馬英九本人最愛的就是用高道德標準繩諸於人,但是,他的執政團隊和他本人從來不是什麼高道德水準的團隊,不談他自己本人的爭議,光是看他的「聞聲救苦」就知道全屬騙局。

 弱勢族群的學貸和勞貸條件居然高得嚇人,勞委會主委王如玄和教育部長鄭瑞城到現在還在裝傻!這還不算,看他在人前講的愛心企業,要求企業要有社會道德,但他的後手馬上裁掉108個圓山員工,看他要求嚴辦陳雲林來台的暴力滋事,高喊執法標準無殊,卻放過暴警首腦王卓鈞和蔡朝明,對照馬要立法院通過人權公約的樣子,欺世盜名還不明顯嗎?

 第五部叫破壞制度。

 一就任立刻以意識型態換掉證交所董事長吳榮義和民進黨文官,毫不尊重文官制度;接著,江丙坤和中國搞的那些兩岸協議,既不送立院審議,又是事後才報備,還可以自動生效,置立法院於何地?

 看一看監察院長王建煊只辦綠不辦藍,曲解監委職權行使法,刻意選擇性辦案,事實上,卻癱瘓了監院的運作。再看看國共論壇先行放風聲決定政策走向,開放中國學歷,以及破壞國家安全及疫情控制體制的開放直航政策;讓邱毅和蔡正元打擊為制度說話的正義法官,開批鬥司法之先例;甚至金管會主委違法說金管會不是獨立單位,以及立委林益世和洪秀柱胡亂破壞制度,要干涉公視審查節目,等等,這些台灣人民能忍耐嗎?

 第六部叫死要面子。

 明明就一直被中國吃得死死的,連主權都沒有了,日本、美國都憂心,卻裝出一副兩岸善意互動的樣子,明明就已經被批評為人權倒退,明明就是貪財不肯把薪水捐出來,卻一直讓發言人王郁琦一直出來化妝。

 最近更誇張的,是王郁琦把批評馬英九的美國教授說成是不懂台灣事務,與事實不符,跟中國外交部發言人秦剛是一樣的見不得人批評的強盜邏輯。甚至為了自己的面子而換新聞局長,以為把史亞平換成蘇俊賓問題就能解決嗎?死要面子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第七部叫欺軟怕硬。

 光看馬英九最近冷待連戰、拉高吳伯雄,修理民進黨、對付台灣人的那一套,但對中國人是一聲也不敢吭,只有到處投書的拜託和請求,就知道中國國民黨的內鬥內行、外鬥外行的欺軟怕硬原則又回來了。

 看看王金平、歐鴻鍊在立法院和外交部軟到幾乎不能維護人民權益、國際空間,但在扣留美國調查雙重國籍函、欺負台灣人的那一套,卻又強硬得不讓國人監督,這不是欺軟怕硬嗎?

 第八部叫大錯不斷。

 在經濟政策上偏向中國,甚至有如李紀珠之流,居然要用我們銀行的錢去幫中國,秘密搞金監備忘錄。

 胡亂向中國傾斜,忽略疫情安全系統和國防體系,更沒有地緣政治戰略的概念,把台灣推向美日的敵對方。完全搞不清楚通貨緊縮和失業率會帶來的社會動盪。

 馬英九的天兵八部由他自己和這些天兵黨官、立委、閣員聯袂演出,其爛無比,但馬的研考會和藍媒卻高唱這是年度大戲,操作假民調讓馬繼續演出,令人感嘆台灣現在根本處於率獸食人和是非黑白不分時代。必須警惕的是:台灣人很快就會連感嘆的機會都沒有了,只能被拖進比澳門香港更不如的亡國滅種的唏噓中。(段正明/律師,現於德國留學)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9.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