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拼經濟成為賣台、被統的遮羞布


巴菲銀藏

 中共總書記胡錦濤年初發表「胡六點」,呼應了馬英九矮化台灣主權的「地區論」,及「先經濟統一再政治統一」的「終極統一」戰略,胡馬兩人一搭一唱,台灣主權和台灣利益就在「和平」、「拼經濟」遮羞布下被馬英九出賣了。

 「胡六點」開頭第一點說:「恪守一個中國,增進政治互信。」很清楚地告訴大家,兩岸沒有「一中各表」的共識,兩岸只能依循中共的「一個中國」原則來互動。

 「九二共識」若真存在的話,兩岸的互信基礎必在「九二共識」、「一中各表」,而今日「胡六點」談兩岸互信基礎是要中共的三段論述式「一個中國」原則,全然不講「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這如不是胡錦濤根本沒有誠意,也沒有善意與台灣產生政治互信,讓兩岸能夠和平相處,就是馬英九和中國國民黨早已經私下向中共輸誠,私下認同中共的三段論述式「一個中國」原則,暗中出賣台灣,消滅中華民國了!

 所以,「九二共識」是賣台賊詐騙台灣人民的工具(這和「開羅宣言」一樣,只是中國國民黨拿來欺騙台灣人民的工具),表面上來看,馬英九鬼話連篇說有「九二共識」、「一中各表」,胡錦濤的「胡六點」像是公開打了馬英九一巴掌,但大家看得出來馬英九毫不在意,反而刻意淡化並轉移焦點說:「兩岸關係有改善」,一點也不敢質問胡錦濤為何不說「一中各表」,不敢質疑胡錦濤的誠意和善意,這除了坐實馬英九喜當中國兒皇帝,不敢違逆中國主子共產黨外,主要也是因為「胡六點」符合了馬英九「先經濟統一再政治統一」的「終極統一」賣台目標。

 被統派與統派有根本上的不同,統派是反共、捍衛中華民國主權,這樣的統派已經消失了。被統派是親中媚共、出賣台灣主權,不在乎中華民國被共產黨消滅。他們想的是「如何讓台灣成為中國的一部份」的賣台思想,不是「如何建立民主自由的中國」的統派思想,而這與中國共產黨很搭調。

 今日台灣人民覺醒的程度越來越高,台灣人越來越不願當中國人,更不願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而中共不願民主改革,只想用武力壓迫台灣人民當中國人,兩岸在這樣的對立局勢下,被統派所能操弄的牌大概也只剩下「和平」和「拼經濟」兩張牌了。

 被統派狐假虎威利用中共的武力威脅來恐嚇台灣人民,親中媚共批鬥那些出來捍衛台灣主權的台灣人,將之鬥臭成「麻煩製造者」,這些被統派毫不遮掩的當起中共在台代言人,好與中共交心。在中共接受有表現的被統派成為賣台的內賊後,便鼓勵這些人成為兩岸政治掮客,然後透過與中共交好的假象,編織他們能為兩岸帶來和平的政治謊言,如此操弄和宣傳下,「和平」成為「賣台」、「被統」的遮羞布。

 而過去八年中國國民黨禍亂台灣,不讓台灣本土政黨有好的政績〔註1〕,成為造成台灣經濟大衰退的大幫兇。由於中國國民黨掌握大部份媒體,透過日夜不停對台灣人民洗腦方式,以「唱衰台灣,美化中國」原則,誇大扭曲台灣經濟問題,美化粉飾中國經濟問題,以便能夠把「西進中國」的曲調能吹得響噹噹。至於台灣企業主在中國嚴重虧損、被坑殺,台灣資金西移,台灣產業掏空,台灣勞工失業,被統派刻意淡化,甚至把勞工失業問題全推給民進黨。在台灣到處吹起的「西進中國」曲調下,「拼經濟」成為「賣台」、「被統」的遮羞布。

 被統派打「和平」、「拼經濟」牌,存在「先經濟統一,再政治統一」的「終極統一」戰略,總統選舉期間很有名的話題:「一中市場」,就是「先經濟統一」的主張。當經濟統一了,政治統一就順水推舟了,到時統一不統一的問題不是台灣人民所能決定的,因為中共已能完全用經濟控制台灣時,就不容台灣人民有說話的餘地。

 馬英九口口聲聲說「以台灣為主,對人民有利」的方針完全是假,「以中國為主,對黨國有利」的方針才是真的。被統派出賣台灣主權,至於中華民國是否被消滅,他們也一點都不在乎,因為出賣台灣和消滅中華民國來換取被統派的藍色黨國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政治利益,才是被統派最關心的,即使留下萬世臭名也無所謂,

 與中國經濟統一是馬英九現在「終極統一」的前段目標,對台灣經濟是好是壞,馬英九根本不在乎,我們應該了解被統派的思維是「如何讓台灣成為中國的一部份」的「賣台」思想,所以,馬英九會說出希望台灣外匯與中國外匯合而一,會一上任就馬上對中國開放,會拿「拼經濟」之名進行掏空台灣產業、台灣資金流失的經濟政策,會拿「拼經濟」之名偷渡矮化台灣主權,出賣台灣利益的大三通政策,都是預期可知的。

 以政治角度來看,胡錦濤是打了馬英九一巴掌,但以「先經濟統一,再政治統一」的「終極統一」戰略來看,「胡六點」卻是與馬英九「以中國為主,對黨國有利」賣台方針一致,所以,馬英九才不在乎被胡錦濤打了一巴掌,只怕被中國主子打了一巴掌,中國兒皇帝馬英九心裡還喜吱吱呢!




 〔註1〕黨國媒體對台灣人民洗腦,說阿扁的貪污造成台灣經濟衰退,這是做賊喊抓賊!台灣經濟首先是嚴重受國際經濟影響,尤其是美國,其次是政治和社會安定的影響,最後才是執政者的能力和政策。過去八年來國際經濟大衰退,台灣自然受傷,而中國國民黨亂台禍台,造成社會不安,朝野對立,使台灣經濟衰退的更嚴重。台灣近代歷史上有貪污影響經濟的,只有在228事件那時才最明顯。試想,如果阿扁有貪污,若因而能敗壞得了台灣經濟,那國民黨貪污出驚人的黨產,遠比阿扁多更多,那台灣還能有「經濟奇蹟」出現?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9.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