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多萬選民是「賣台共犯」嗎?


台聲

 總統府驚爆「共諜案」,台灣第一藍媒的「黑白集」,以第一時間譴責綠營緊張盻盻地追殺賣台,謂「王仁炳」為陳水扁親信陳哲男所引薦入總統府,係偏綠何以也會洩國家機密「賣台」?籲大家應摒棄「賣台者」只限於藍營之心態,來擁護馬統之「拼經濟」。

 其所言「似是而非」仍脫不了黨同伐異司馬昭之心若揭。千萬勿中藍媒『黑白講』企圖分裂台人的毒計而起舞!

 一、『賣台心態』是屈於「錢是老大,錢上大」的錯亂「價值觀」所致。

 二、『賣台心態』當然非屬藍營專利,不僅「不認同台灣的外省人」有,「台灣人本身」也有,尤其開嘴合嘴都說愛台灣的「台奸」才是最可惡!連戰、宋楚瑜、王金平、蕭萬長、吳伯雄、吳敦義、江炳坤等人的賣台心態會有何人能改變它呢?

 三、王仁炳偏綠、陳品仁親藍苟合的傑作下所演的「窩裡反」,既怪不得綠也怪不得藍。國家危機當前,不求共襄以赴,還在消遣在野黨如何如何?

四、李總統以兩國論、陳總統以一邊一國,雖嚴拒共產侵透,仍難防被侵入統治核心,何況馬統以大三通不惜門戶大開,甚至以『終統』心態「後尾門」都乎人看顯顯(光透屁股),如何去預防共黨侵透?

 其實比『窩底共諜』更可怕者,乃在久來懾服於殖民統治下不知如何自主自尊的台人的媚中心理(吸鐵作用)、奴隸心態、賣台心態。流亡政府中華民國早已不存在,童叟無不知。台灣人不能與「幽靈」共存,「幽靈」是敵人,示弱、求助都更糟糕,唯有消滅它。

 舉例言之,頃來自台灣賀卡,心態上不願意寫『台灣國』,卻已知寫「中華民國」為可笑,竟寫上「台灣省」某縣某鎮寄來,在台灣「台灣省」早已廢省,如今再用「台灣省」豈不等於愈早日統一為中國之一省,這種要不得的心態正在蠶食台灣『中國國民黨人』的心胸。多可悲多無奈!

 代表國體之『青天白日國旗』不要,700多萬選民所付託『總統』尊稱亦不要,於共匪面前棄「元首職守」而不顧甘願俯首接受『您』的暱稱,這種人與匪諜何異。

 誤選他的人如果不收回「成命」豈不等於成『出賣主權』的共犯?在對國家認同模糊不清的這種最高統帥之下,拱抱著不知有多少未明國家法益為何物的粉紅色軍公教人員,台灣國安、國家利益所受威脅,不知比那兩隻共諜還要重大好幾千萬倍!(台聲/退休教授)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9.0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