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讓「不中不正」時代又回來了!


巴菲銀藏

 過去阿扁為了促進族群和諧、族群融合,將紀念228元兇蔣介石的中正紀念堂,改為台灣民主紀念館,讓228受難家屬不再心痛流淚。不過,教育部宣佈今年七月底之前,要將中正紀念堂牌匾再掛上去,在民間引發軒然大波,不但馬英九的誠信再次破產,更多人確定黨國時代已經回來了。

 黨國邪惡勢力透過媒體打壓、醜化,將這件促進族群和諧、族群融合的好事,抹黑得非常難看。這些黨國媒體嘲笑台灣民主紀念館是紀念台灣民主死亡,說只有死亡才會有紀念,明顯看的出來,黨國意識型態扭曲他們的心智。

 試問,若只有死亡才會有紀念,那麼,中華民國是因為「中正」道德價值死亡了,中華民國不再有「大中至正」的政治理念,所以,才要搞個「中正」紀念堂?

 也就是說,中正紀念堂的存在,是中華民國活在「不中不正」時代的證明?那麼,馬英九把台灣民主紀念館改回中正紀念堂,豈不是宣告中華民國政府是「不中不正」的政府,「不中不正」時代又回來了!

 中正紀念堂明確是紀念蔣介石這個暴君的建築物,蔣介石對內是228元兇,扼殺台灣民主的獨裁者,對外是與希特勒、毛澤東齊名的屠殺人民之暴君,中正紀念堂存在於台灣,就如以色列建希特勒紀念館一樣荒謬。中正紀念堂無疑是台灣之恥,羞辱台灣民主,也是污辱台灣人民的智慧,更別那還是撕裂台灣族群、製造族群仇恨的根源之一,中正紀念堂還該讓它存在?

 再者,有人拿納粹屠殺猶太人的毒氣室當保留藉口,是在顛倒是非,屠殺猶太人的毒氣室是苦難象徵,中正紀念堂是黨國神主牌,豈可同等視之?難不成我們應該為了讓後代子孫了解民主的可貴,所以,該讓國會成為老賊橫行的萬年國會?我們應該為了讓後代子孫了解人權的可貴,所以,該讓國民黨繼續搞白色恐怖?

 台灣民主發展到一定高水準後,必定瓦解蔣介石神話,摧毀黨國神主牌,中正紀念堂的消失如同海珊銅像被摧毀,具有相同民主里程碑的意義。

 黨國邪惡勢力視中正紀念堂是黨國光榮的象徵、黨國神主牌,容不得民主自由的力量摧毀,這也就是為何黨國之子馬英九一上台,膽敢「馬上」打了228受難家屬一巴掌,重掛黨國神主牌──中正紀念堂牌匾的最大原因。中正紀念堂不滅,黨國幽靈就在台灣上空徘徊!

 過去馬英九在228受難家屬面前的哭泣和道歉,現在證明那都是「假哭」和「假道歉」,只為了騙選票。馬英九宣稱是依法定程序恢復中正紀念堂,然而,大家也沒有忘記馬英九選前講:「舉辦公民論壇,廣徵民意尋求共識」的話,如果現在拿依法行政當藉口,當初何必開這種支票?

 選前會講這種話,證明馬英九自己也清楚知道將台灣民主紀念館改回中正紀念堂是屬政治事件,不是法律事件,絕不能單單用法律來解決,不是依法行政就能說服得了人,現在馬英九不但食言而肥,還用依法行政謊言,蠻幹下去,不就是擺明向台灣人民挑釁?再次撕裂台灣族群、製造族群仇恨?

 最近228日子又到了,馬英九又開始做秀,要教育部應該在今年七月「中正紀念堂」牌匾重新掛回去前召集公民論壇,就相關問題討論建立共識,以及支持228基金會15億的預算等等,秀是做得很好看,但明顯沒有誠意,誠信又破產了。

 召集公民論壇是選前開的支票,理當在教育部宣佈七月要將「中正紀念堂」牌匾重新掛回去之前就召開,等有共識決後才由教育部宣佈如何處理,現在教育部先宣佈要怎麼做,再召集公民論壇,擺明要公民論壇為馬英九和教育部背書,這樣還有誠意?況且,等228快來了才說要召集公民論壇,明顯是做秀!

 馬英九一上台不僅急著恢復中正紀念堂的名稱,還凍結228基金會的預算,現在做秀說228預算應編足15億,請問當初又何必凍結228基金會的預算?馬英九難道忘了什麼叫「完全執政,完全負責」?先叫國民黨立委凍結,馬英九再做秀當好人讓228預算通過,把功勞攬在身上,先剝削後施捨的愚民統治術騙得了人?

 馬英九如果真有誠意代表國民黨對228大屠殺一事懺悔,應該擴大228基金會兩倍預算,「完全執政,完全負責」通過預算,並且停止恢復中正紀念堂名稱做法,以慰228受難者英靈,但馬英九會有誠意去做?

 過去中國國民黨靠撕裂台灣族群,製造族群仇恨,讓台灣族群產生各式各樣的矛盾,無法團結,以便中國國民黨進行高壓統治。現在,黨國之子馬英九還想來同一套,還好意思說念茲在茲的就是族群融和、政黨和解,說一套,做相反一套,馬英九hypocritically(偽善)到這種地步,連王莽都甘拜下風。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9.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