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 不只換內閣,要換政府!


怒目金剛

 民進黨宣佈517要發動「換內閣、救失業、反無能、保台灣」遊行,憑此花拳繡腿的行動與有氣無力的訴求,對自卑卻自大、昏庸卻蠻橫、字典裡沒有「認錯道歉」的「高級外省人+低級台巴子」邪惡集團而言,只不過是無關痛癢的嘉年華鬧劇與無病呻吟的耳邊風而已。

 因為:既無人身威脅,對政權也無動搖之虞,故連九流名言「挺兩三天就過去了」都懶得再說,蓋他們僅需離開現場半天,讓這些「一日遊」的觀光客「笑罵由他」解散後,即可毫髮無傷地照常「好官自我為之」,天大壞事仍舊有恃無恐照幹不誤。人民水深火熱,還可無恥自誇「政績」。

 苦難的台灣人民受到罷免的法律障礙,好不容易等到「對年忌」,正是猛虎出閘的時候,故凡所有感覺到或實際上受騙受害、失業失意者,以及慈悲同情或義憤者都應義無反顧地站出來、走出去,指著那個故意錯誤解讀選票又常偽造民調的惡魔說:你們用633詐術所騙到的選票,絕非授權你們可以亂幹小自加害個人、大到出賣台灣的任何壞事。

 尤其要特別提醒九流爛咖:你們民調只剩二十趴左右,從超半的支持度竟在短短幾個月就反過來變成過半的不滿意度,十足代表早已沒有七百多萬人支持你們了,不要不知死活、不知今夕何夕還在癡夢昏迷!

 「換內閣」有啥用?還不是賊窩那些牛頭馬面玩大風吹搬搬位子,然後再比誰害人利己的功力強。故唯有斬草除根全面展開罷免害群之「馬」行動,才能立竿見影。

 遊行當天,除了在法律邊緣挑起高潮,讓邪惡集團感受到核彈的光熱與輻射,使麻木不仁者有所反應。同時,可趁機順勢展開填寫資料,由點、線、面而整體串聯結合,把所有死忠愛台自救者都全部組織建檔,平時對個人生活與生命安全以及職業上相互照顧、支援,將來一旦執政,這些人都是最可靠的核心架構。

 所以,只要釜底抽薪使罪魁禍首落地,猢猻走狗打手自然四散逃亡或投誠,所有「救失業」「反無能」「保台灣」不就全都迎刃而解。因此,「一個口號、一次革命」,只要集中火力高舉「馬英九下台」的義旗大纛即可簡單明瞭事半功倍!

 看到孫文推翻喪權辱國腐敗殃民的滿清政府,以及各國古今軍隊政變逼退昏君政客,使他們如喪家之犬,狼狽下臺逃命、不再跋扈、壓霸、亂搞。不禁讓人想到毛澤東曾說過「革命不是請客吃飯,不是作文章,不是繪畫繡花。不能那樣雅致,那樣從容不迫又文質彬彬,那樣溫良恭謙讓。革命是暴動,是一個階級推翻一個階級的暴烈行動」這些話,以及國民黨被共黨打倒又追殺的大快人心場景。

 對一個因「中國病毒」引發急性心肌炎而心臟衰竭的病危政權,如果諱疾忌醫、姑息延誤或找「中醫」秘方,則必死無疑。而應該立刻先暫用「葉克膜」維持,同時必須趕緊準備換心手術,才能活命重生。

 我們要恭喜與安慰外來邪惡統治集團,你們儘管高枕無憂好好睡覺,起床後照樣放心亂搞。因為台灣人歷久以來成功吸收「仇匪、恨匪、殲匪、滅匪」的黨國反共教育,故絕不可能活學活用毛語錄。更何況台灣人傳統DNA具有「愛錢、怕死、顧面子(搶作官)」的奴隸民族性,只要有點蝇頭小惠,即可人格不要、六親不認,去幹吠咬走狗,赴湯蹈火在所不辭。因此,任何泰國、南韓、伊斯蘭....等級的抗爭,絕對永遠不會出現在台灣的。(怒目金剛/台灣南社社員,本文轉載自南社官方網站)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9.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