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昏庸無能的馬團隊,台灣人自求多福吧!


cw

 如果有看到昨天(八日)馬先生在中央救災中心所講的話,有點智商的人都會判斷出這個人是:昏庸無能。

 他大概是這樣說:屏東縣政府要求救生艇,結果國防部送過去不能用,才改用水陸兩用車輛,以致延誤救災,這個教訓要記取,不可以再犯。

 天啊,馬政府從上到下都在騙,從下到上也在騙,從上往下騙是在騙人民,官員從下往上騙是在騙這個昏庸無能的的馬英九。

 軍隊救災等同遂行作戰任務,作戰延誤失敗竟然還有臉找藉口,推說民間提報需求錯誤,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身為三軍統帥竟然聽信這種藉口,譴責起地方政府。

 國防部所屬陸海空各單位駐地情報官不知凡幾,通信裝備、通信作業單位層層疊疊,國防部內部也會成立防颱指揮中心,竟然不知道要派什麼救難裝備,還要地方來提需求,這是什麼部隊?這種官員跟昏庸的馬英九一樣,都是米蟲。

 以前陳水扁執政的時候,遇颱風天各駐在災區單位的國軍,所獲得的指令就是【各單位不待命,主動投入救災】,所有駐地單位主官負救災全責,現在呢?台灣人民應該問一問這次防颱,各部隊單位多少官兵停止休假、在營待命支援?幾十萬的國軍都去哪裡了?

 這次高雄市並未傳出嚴重災情,但市區到處是行道樹傾倒、折損,今早(九日)無風小雨,只見到市府養工處人員在善後,以他們的人力,要恢復市容,談何容易,恐怕一個月都做不完,想想陳水扁執政時代,早就有國軍官兵穿著短褲,成群的在每一個角落,用最短的時間協助救災和復原市容。

 馬政府從上到下,搞鬥爭最厲害,救災只用嘴巴,遇到這一群昏庸、顢頇、又無能的執政團隊,台灣人自求多福吧!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9.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