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馬英九颱風天去跑攤


lindles

 颱風天還去跑攤參加婚禮,自己都不繃緊神經,下面的人如何管理?

 很奇怪的一件事,當屏東縣長求救時是透過媒體,而內政部長也透過媒體回應。

 中央防災中心是沒大人嗎?等到總統、院長到時,新聞才有中央防災中心的畫面,是不是中央防災中心跟本沒大人在,指揮不動,災民透過電視苦苦哀求後,才讓他們稍為動起來,幹!

 老天保佑台灣人!


 2009/08/08 01:17
 東森新聞記者程燁睿、陳明華/综合報導

 周五雖然是颱風天,不過,仍然有一場特別的婚禮,國內著名社運詩人詹澈,把他的大陸美嬌娘司童娶回家,馬總統還在百忙之中抽空參加,不僅送上一首新詩,還開玩笑的說,這是兩岸對等尊嚴的開始。

 國內社運詩人詹澈牽著美嬌娘司童步上紅毯,包括名導演侯孝賢、詩人主委(農委會)陳武雄都來參加婚禮,馬總統也頂著莫拉克強風,百忙中出席,而且這次總統有備而來。

 馬英九致詞說,「我就用這個『山盟海誓』為題朗誦一首別人送給我的詩,哈哈哈哈!永遠深山聳立,大海環抱今夜,山與海的廝守,是我們共同的祝願,謝謝大家!」

 婚禮主持人尹乃菁說,「這個是我們在聽總統致詞裡面最棒的一次,總統請留步....來來來....總統、總統請留步。」真的很特別啦,既然詹澈跟司童兩人以詩結緣,馬總統婚禮致詞不再唸老梗「愛妻守則」,送新詩應景表心意,還冷不妨來個冷笑話。

 馬英九說,「這符合對等尊嚴的原則,共存共榮,兩岸現在除了三通以外還有第四通!」

 婚禮祝福都還可以扯到兩岸,這可讓詹澈夫婦還有出席的貴賓感受到,這場婚禮真的很特別。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9.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