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鏡片


ghost_twtw

 根據TVBS民調中心在8月10日跟11日做的最新的民調,對於馬總統救災表現,47%的民眾表示不滿意,滿意的比例是26%;而若以地區來分析,雲嘉南和高屏地區都有51%的人不滿意馬總統的表現,滿意的比例分別是18%和23%。

 另外,對於行政院長劉兆玄的救災表現,不滿意的受訪者有51%,滿意的則是26%;以地區分析,雲嘉南有51%的人對劉兆玄不滿意,高屏更有57%的人不滿意,滿意的比例分別是21%跟23%。若以整體來看,31%的民眾表示滿意中央政府這幾天的救災表現,不過,不滿意的人還是高達52%。

 看了這份民調,我百思不解,怎麼有31%的人滿意中央政府救災表現?因為翻開最近媒體報導新聞,每一條都讓我覺得不滿意,這31%的人是瘋子嗎?

 台灣也不可能有這麼多瘋子,這讓我很好奇的想解開這個謎,是不是TTVBS民調造假?反覆的閱讀各項救災新聞,用盡人類所能思考、推論,分析都得不到答案,心想應該是TVBS造假。

 正要放棄時,突然看到桌上的太陽眼鏡,讓我想起光譜分析,於是,我透過各式顏色的鏡片閱讀新聞,當我用到藍色鏡片時,豁然開朗,終於找到答案.所以,將答案分享給大家.下面就是我用藍色鏡片讀新聞得到的解讀:

 ● 新聞/緊急命令不出 馬:有災害防救法(中時)

 藍色解讀:緊急命令?有這麼急嗎?馬英九家四年前就死人了,現在才輪到你家死人,有什麼好急!

 ● 新聞/劉揆:動員比921快(中時)

 藍色解讀:劉揆921時,到9月28日才進入災區,人要自我超越,劉揆能自我超越當然要拍拍手鼓勵。

 ● 新聞/救災動員效率好不好 藍委:不是劉揆說了算(中廣)

 藍色解讀:這些藍委就是程度差才沒入閣,難怪劉揆說你們外行。

 ● 新聞/派兵須申請 立委轟:人都死光了(自由)

 藍色解讀:當然要申請,妳以為軍隊是你家的喔!

 ● 新聞/劉湘濱:救災亂 馬須負最大責任(自由)

 藍色解讀:劉湘濱懂什麼?南部人是被『水扁』,當然是陳水扁要負責,怎麼會是馬英九負責咧,踩到馬屎找馬英九負責還差不多。

 ● 新聞/成大副校長黃煌煇痛批:台灣要防災 先淹總統府(自由)

 藍色解讀:成大在台南,這就是台南一哥,就是把總統府拆了,照常淹死你。

 ● 新聞/高屏勘災 災民嗆馬 別講話快救人(自由)

 藍色解讀:求人家救你,還要大小聲,南部人就是不懂禮貌。

 ● 新聞/國軍救災 立正40分迎部長(自由)

 藍色解讀:這是軍中倫理,你們知道個屁呀!軍中站衛兵,一站就是兩小時,站40分算客氣的了。

 ● 新聞/小兵投書指苦等命令 政院:救災須整體考量(央廣)

 藍色解讀:你以為你在軍閥的部隊嗎?要怎樣就怎樣嗎?不懂規矩,該判軍法。

 ● 新聞/國際媒體報導 台灣災民批評政府反應過慢(中央社)

 藍色解讀:民情不同,對快慢的感覺不同,高鐵時速300公里我們覺得很快,老美拿太空梭速度來比,當然覺得慢,搞清楚台灣沒有太空梭耶!

 ● 新聞/美國願伸援 政府不開門(自由)韓外交人士:有意馳援遭台婉拒(中廣)

 藍色解讀:錢來就好,人不用來,人來還要包吃住,沒賺頭。

 ● 新聞/太荒謬!政府救災「邊做邊學」(商業周刊)

 藍色解讀:人類文明不都是「邊學邊做」累積起來的嗎?商業週刊你才荒謬。

 ● 新聞/全台忙救災 國民黨人照吃選舉飯(TVBS)

 藍色解讀:救災就不用吃飯拉屎嗎?這有什麼好說的,根本是找碴。

 ● 新聞:颱風夜喝喜酒 立委批馬太輕忽(民視)

 藍色解讀:馬英九不喝喜酒,颱風就會轉向嗎?有點知識好嗎?


 各位看了我的分析,一定覺得很白痴吧!如果你沒這種感覺,表示你的人生只有藍光,藍光之下看世界,果然不同。如果你想知道藍丁丁想什麼?記得戴上藍色太陽眼鏡,保證一目了然。

 這又讓我想到一句話『肝若好,人生是彩色的』、『肝若不好,人生是黑白的』,黑白至少還有兩色,如果人生只有單一藍色,不知是不是腦不好?這個我沒研究,有興趣的朋友也許可以研究研究。

 事實上,這次的災難來自颱風初期誤判情勢,以為災害會在北台灣,所以,七日晚上感覺北部不是很危險,當晚馬英九才會去喝喜酒。等到八日南部成災,當晚馬英九才出現,出來不是救災,而是幹譙地方政府。

 總結此次救災行動:

 這是一個無能到揚名世界的政府,既聾又盲又腦殘,只剩一張嘴,用來『含屎噴人』。

 一週來,台灣沒有中央政府,中央政府成了『腦殘安養中心』。更可悲的是還有31%民眾對這個『腦殘安養中心』的救災感到滿意,這些人就是帶著藍光看台灣,奉勸這些人拿下藍色太陽眼鏡,好好看看週邊世界,否則有一天,你的親人,或你自己的屍塊,被裝進垃圾桶時,就來不及了。(取材自ghost_twtw部落格)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