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下台,滾回去!


綠點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紐約時報》書評家葛德納(Dwight Garner)在「戰時中國的高貴難解之人」(註一)一文裡評論帕古拉(Hannah Pakula)所撰蔣宋美齡傳記的新書《最後女皇(THE LAST EMPRESS)》時,引述白修德(Theodore Harold White)和賈安娜(Annalee Jacoby)合著的《中國驚雷》(註二)裡的一句批評當時國民黨的話。

 這句話是:「國民黨的公開行徑是完美的,僅有的缺點是:腐敗的領導階層、殘忍的秘密警察、欺騙的承諾、日飲中國人民的血淚(The manners of the Kuomintang in public were perfect; its only faults were that its leadership was corrupt, its secret police merciless, its promises lies, and its daily diet the blood and tears of the people of China)」。

 黨國之子馬英九當然繼承國民黨的光榮歷史,他的公開行徑是完美的:他本身和黨國時時刻刻灌輸國人,他「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溫、良、恭、儉、讓」,只貼白鍋不沾黑鍋。

 台灣眾官之中,只有他有能耐以「不欲人知的清白」拿走半數市長特別費給老婆;前些日子他更以「三品」之士自居,狠狠的把國人打成須要他和黨國教化的「三品」之徒。

 然而,如果白修德和賈安娜之中至少有一個還活著,他們會觀察到外表完美的馬英九具有哪些僅有的缺點?

 在開放美國牛肉進口上,美國堪薩斯州長帕金森(Mark Parkinson)爆料,當他於上(10)月18-25日率團訪台期間會晤馬英九時,馬英九告訴他,台灣就要核准美國牛肉進口(註三)。

 果然,衛生署馬上在上月23日宣布同意放寬30月齡以下的美國帶骨牛肉、絞肉、內臟等進口。至於腦、眼、脊髓及頭骨部位,台、美諮商達成「原則不進口」共識,除非進口商要求,且取得美國農業部衛生證明文件,並經嚴格查驗才可進口。

 馬英九一聲開放,台灣代表團就和美國「談判休兵」了。台灣不僅開放美國帶骨牛肉、絞肉、內臟等進口,更捨「白紙黑字」,僅以建立在美國施捨的「共識」上,被動到進不進口腦、眼、脊髓及頭骨部位,端視美國臉色。帕金森州長回美國時,一定滿載屠馬勝利品!

 針對馬英九這等喪權辱國的「缺點」,庫賈氏症權威醫師陳順勝形容決策的(就是他)「頭殼壞去」,才會被迫簽下是「滿清末年的不平等條約」!

 馬英九簽下不平等條約後,引起國人嘩然。馬英九既然已經喪權辱國,衛生署只好「死馬當活馬醫」,推出「三管五卡」,吳敦義說吃牛肉「最後把關是消費者自己啊!」

 馬英九對待美國牛,恍如中國毒牛奶肆虐台灣時,馬英九礙於中國臉色,不敢禁止毒牛奶進口,甚至弄到一本正經的在「2.5 ppm」上鬧笑話。

 「頭殼壞去」的馬英九又是表現得多麼的「完美的公開行徑」?馬英九「頭殼壞去」壞到連自己都記不得剛剛才喪權辱國,急忙伸出清白的雙手喊冤、抓衛生署長楊志良為進口美國牛肉的「余文」。實在不行了,馬英九居然說出「地方有權採取更嚴格的把關標準」。

 有了「地方有權採取更嚴格的把關標準」,再補「最後把關是消費者自己」,馬英九將「再接再勵」的在會危害國人的ECFA上,繼毒牛奶為害台灣、看中國臉色拯救八八水災後,再度向中國稱臣,出賣台灣!

 有了「地方有權採取更嚴格的把關標準」,再補「最後把關是消費者自己」,國人還要馬英九幹嗎?林義雄已經推動「兩岸協議,人民作主」的全國千里苦行活動,在八日正式出發。

 因此,國人應該要馬英九下台!要馬英九滾回去!

 馬英九打從出生起就欺騙。他向國人說,他在英屬九龍出生;他向美國說,他在中國深圳出生(註四);他違抗君令不馬上回國就職,可能在美國等待歸化為美國公民(註五);他在總統大選期間,自行變成台灣阿九。

 可是,馬英九和台灣有關係,並不是由李登輝賜與的「新台灣人」,而是由自願當台灣人的「阿九」來的。因此,馬英九下台後,將和蔣宋美齡「我只有臉是東方(The only thing Oriental about me is my face.)」(同註一)一樣,只有「阿九」是台灣。然而,「阿九」出生沒幾天,早就無疾而終了。

 那麼,中國、英國、美國,何處是馬英九的歸宿?

 誠如帕古拉詳細描述蔣宋美齡晚年在紐約曼哈頓僱用24名僕人的豪華生活(同註一),馬英九的家屬也都在美國,他下台後當然選擇回到美國。

 為什麼馬英九不回歸中國?誠如羅斯福總統夫人愛莉諾•羅斯福(Eleanor Roosevelt)批評蔣宋美齡可以「美妙暢談民主(talk beautifully about democracy)」,卻「不知生活民主(not know how to live democracy)」(同註一)。如果馬英九銜父命回歸中國,沒有「蔣介石」庇護,他甘心一頭栽進時間機器裡,在「和諧」的氣氛中,當失聲的畫眉?(綠點/美國奧斯汀台灣研究社社員)



註一:《Wartime China's Elegant Enigma》
http://www.nytimes.com/2009/11/04/books/04garner.html?_r=1&ref=asia

註二:《Thunder Out of China》
http://www.archive.org/stream/thunderoutofchin031761mbp/thunderoutofchin031761mbp_djvu.txt

註三:《Kansas Gov: Taiwan to Ease US Beef Restrictions》
http://www.nytimes.com/aponline/2009/10/28/business/AP-US-Parkinson-Trade-Kansas.html?scp=10&sq=mad%20cow&st=cse

註四:《公開馬英九綠卡風波涉嫌詐騙的新證據》
http://www.southnews.com.tw/polit/ma_in_9/00/00357.htm

註五:《因為馬總統當選無效?》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nov/3/today-o5.htm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9.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