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這是什麼政權?


Spieler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要說出自曾為狂牛症疫區的美國牛,可能會帶給台灣什麼危害?已經有多人撰文敘述,當中也不乏是有相當的專業;要說簽金融MOU、ECFA可能會造成台灣什麼樣的金融、經濟上的危害,也有不少專家學者提出警告。

 不論是對台灣人體、生物鏈有什麼危害,還是對台灣大部分的人有明顯馬上的危機,反正馬政權是鐵了心,笑罵由人、好官自為之,要簽就是要簽。

 要公投否決?拜託!這可是需要865萬台灣人肯站出來投票的,可能嗎?反正公投程序曠日費時,當中又可透過各種程序手段使其夭折,你能怎樣?

這個金融備忘錄MOU簽了,剛好是在歐巴馬訪中之際簽的,簽的偷偷摸摸,馬政權又一次成功地突擊台灣人。(取自《自由時報》)

 果然馬政權的金管會主委陳沖還真是個馬朝好官,在11月16日上午還在演戲,『大談簽署時間、頭銜名稱等問題;晚上(18:00)卻緊急召開記者會,宣布用「互遞方式」,已與中國完成MOU簽署!』(自由時報1117)而且60天後就自動生效,還真是迅雷不及掩耳,馬政權又成功地再次突擊台灣人民。

 看來馬政權突擊台灣人民,還真是越來越順手,不但是聲東擊西,讓人不及禦防,還真是有當年希特勒閃擊戰的精神,這一定要寫進史冊讓後世好好銘記。

 馬政權對中國的事都很急,越是在馬騜聲望低落之際,還越是急。是為什麼呢?是中國擔憂馬朝持續不久?所以,急著在他還在位上,把所有的事搞定?

 從解放軍退役中將李際均的言論,像是『台灣承認一個中國,比擁有五十萬大軍還有用』、『中國鄰國威脅不斷,還面臨藏獨、疆獨及台獨,導彈有必要』來看,這種話還是在台灣說,還是拿教育部補助的「兩岸一甲子」研討會,你會做何感想?

 KMT不是已經投降給共產黨了吧?還是條件都已經談好了?要說投降要有降書,不會馬上要簽的ECFA就是降書?而所有不是旗幟鮮明支持中國併吞台灣的,就是支持台灣獨立的?這些也全都是戰犯?

 原來,所謂「愛國同心會」要懲治台獨人士的,還真不是笑話?不然,那些貨色如蘇安生,還會被當成2008國慶貴賓。原來,整個台灣的命脈都是掌握在少數的急統派手上?每當馬騜開始說台語時,不是又有什麼事要發生?

 想到當年,儘管KMT蔣介石集團在軍事佔盡優勢,然而,整個集團腐化到無可救藥,後來還是被共產黨趕來台灣,帶來數十萬的破銅爛鐵,有亡國之痛,還知道要生聚教訓,力抗共產黨赤化。

 台灣何其不幸,無端的被捲進國共的長年鬥爭,現在KMT不玩了,是打算把台灣獻給中國當成戰利品?還有什麼比丟原子彈、蔣介石還慘的?這就是台灣現在的寫照?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9.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