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統治集團:『新半山』集團即將成型


Spieler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洪蘭那篇罵台灣大學醫學院學生的文,還真發表得是時候,才沒多久,教育部開放中國學歷、中國學生來台的消息也正式曝光,這篇奇文真是沒白寫,真是最佳的「造勢」文。

 而這宣佈日期真是時候,就在吳育昇閉關五日出關的那天,台灣大眾都還在關注這八卦新聞時,不得不佩服,原來驐騜政權做事,每個時間環節都環環相扣,前置作業都在「掩護」下進行?

 前任教育部長那個姓鄭的老好人做不到的,馬騜愛將吳清基不但樣樣做到,還規劃到細節,這樣的行政效能絕對會讓馬騜、中國當局滿意的!

 要說開放中學歷認證,會有什麼影響?『估計已有十萬名台生拿中國學歷,此舉等於讓「偷跑者」就地合法化』(自由2009-11-18),這當中,就如同筆者在2008年9月所提到的一篇舊文『學歷、工作、財富、技術,馬上就去了了?』所提到的,當然包括『有個自稱是原住民的高金,她也是博士,羅董的兒子立委也是四川大學的經濟博士,他們將來都可以在大學任教,KMT政客中,有多少有中國的碩、博士學歷?有多少是在中國有投資的?到時,這些人可都有大專院校任教資格,等他們選不上時,想「屈就」執教鞭時,會有敢不聘的?』

 影響大到還不是只有10萬而已,是大到足以顛覆整個台灣教育體制的,看來台灣的『新半山』集團即將成型。現在有多少私立學校招生都已經困難重重,這樣一來,會出現多少台灣學校招不到學生?還真是致命一擊。

 至於在吳所主導的教育部,還寫的明明白白,『所規劃之採認與招生方式仍在研議階段,需視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大學法及專科學校法修正情形而定』!(教育部高教司網頁)還真是區對區,連「中華民國」的名諱都不要了,自我矮化成這種地步,真是令人瞠目結舌!

 吳部長媚中好像也不是新聞,前幾日教育部不是補助「兩岸一甲子」研討會,中國解放軍退役中將李際均還在台灣對台灣嗆聲,『中國鄰國威脅不斷,還面臨藏獨、疆獨及台獨,導彈有必要』!

 教育部規劃初期來台中國學生是占學生總數的1%,這大約是2000人。中國學生的政治性,特別是派選來的,那可不是吃素的,到時整個台灣校園就被這些人dominate!學生團體也會被佔領!

 為這每年2000人,到時連車輪牌旗,都要收起來,再加上前述的『新半山』集團,這不就是台灣未來的統治集團嗎?

 TW與CN學歷互通的連通管快通了!你以為只是換個地方唸大學而已?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