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型反轉個他馬的蛋


/莊彬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白痴又帶賽的馬英九日前去參加一個科技界領袖的集會,臉上泛著怯怯微笑、眼光呆滯地宣稱,台灣的經濟已經出現V型復甦。

 結果,他宣布後的第一個股市交易日立即出現重挫,隔天再度重挫三百多點,證明了兩件事:一、馬英九不但無能到只會粉飾太平的自我感覺良好,而且無知到居然敢在行家面前扯大謊;二、凡是馬英九碰到的、說到的任何事,絕對帶賽。

 不說帶賽的事,例子實在罄竹難書了,就說V型復甦吧。

 全世界的國家及其領袖,這兩年來都在戰戰競競地應付金融危機,所有的經濟組織及研究機構也都正在謹慎評估不景氣是否已經觸底,只有台灣的天才白痴總統敢公開喊出V型復甦。

 我真的希望,馬英九不是根本就不懂什麼叫做「V型復甦」,而是故意耍酷要這樣特別白目。但是,馬英九真的什麼都不懂,從小到大都是憑著一個俊美臉蛋及說謊天份,一路享盡特權呵護,如今底細畢露了,只因他有總統身分,還是有一堆馬屁奴才昧著良知巴結他,當天的集會不就有不少人還為他的「V型復甦」鼓掌嗎?

 後來他自曝內幕說,日前他和副總統蕭萬長討論,台灣經濟現在算是那一種型式的復甦,蕭萬長說,應是V型復甦。蕭萬長?雖然貴為副總統,卻是徹底過氣的人了,腦筋更是退化得差不多了,哪能做經濟預測?搞不好祇是被馬英九當作胡說八道的卸責墊背而已。

 依照台灣產業已經空洞化的程度,未來即使全世界經濟真的出現復甦,台灣恐怕不但還未見底,而且才剛面臨愁雲慘霧的時候。偏偏馬英九既談復甦,又誇誇其詞地大談就業率及台電省電措施奏效,真是讓人嘔吐不已。

 馬英九誇言,台灣經濟的「復甦」要有特色,首先是做到高就業率的復甦。

 就業率提高是經濟復甦後的必然結果,如果經濟真的復甦了,哪能把就業率提高當作「特色」呢?政客玩文字遊戲玩到這等地步,幾近於玩弄文字騙術,實在也凸顯了中國難民權貴第二代繡花枕頭的本質。

 何況,對台灣而言,由於產業西移所造成的空洞化,即使經濟復甦了,造就的也都是中國的高就業率,台灣只能依靠僅剩的本土產業及工商中小企業支撐就業市場;馬英九就任以來的傾共政策無疑加劇了這種拉鋸,台灣大幅度被推向下降的一方,馬英九還敢無恥大談就業率,簡直是天下無人能比的超級無恥。

 玩了「特色」的騙術不夠,馬英九還玩了一個更大的騙術,來為他的「V型復甦」錦上添花。他說,2008年台電省電措施奏效,因此用戶的用電量較前一年大幅減少。他並喊出一個時尚口號曰:「重視綠色經濟」。

 用電量減少的最主要原因是:產業外移及馬集團無能振興經濟而造成很多中小企業結束營業。其次就是馬英九上台後大幅度調漲油電價。馬英九竟然可以顛倒黑白來為自己粉過飾非,簡直混蛋透頂。

 從「V型復甦」的胡言亂語來看馬英九,我們可以斷定:如果不趕快把馬英九趕下台,台灣除了主權淪喪之外,全民更將萬劫不復!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0.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