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人助、暴政必亡是千古不滅天道


/張簡煌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中共即使不說出口,全世界也都知道牠要併吞台灣的意圖。
 馬英九即使不說出口,全世界也都知道牠要投降賣國。

 如果要改變或能改變的,不僅是一直試圖揭穿國共陰謀,而是要有實力推翻賣國賊,因為中國黨「聯共制台」已是陽謀而非陰謀。

 台灣的生死存亡,最重要的關鍵在美國,不是在中共或馬英九。美國願否保護台灣的民主制度?能否鞏固西太平洋的安全戰略?才是台灣的保命符或催命索,否則,台灣即使不速亡於中國黨的積極出賣,也會漸亡於「五十步笑百步」,對「和中」有憧憬的某些民進黨大咖決策層。

 美國願意將台灣視為戰略夥伴,不讓台灣赤化,才能剷除台灣賣國賊繼續把台灣推向中國,遏止中共武力侵台;美國能扶持台灣民主制度續存,才能增強台灣國力,培植台灣黨穩定和平統治,共同圍堵中共擴張,協防西太平洋安全,有利美國國家最大利益。

 台灣的反共力量愈強,美國護台損失的代價愈少,美國對台、中關係演變,一直採取如何對美國最大利益方向努力,為不讓台灣成為越南第二,燒到美國本身,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事實。

 台灣的中國勢力外弛內張,一直都在侵蝕反共意識。而意識的壯大與普及,一定要等到「物極必反」,才能瓜熟蒂落,馬英九即在扮演「物極」角色,催生台灣人「必反」的意志,這股力量從民間或官方,對中、台認同消長,以及對「馬」滿意度直直落的民調數字,已漸顯現力道;美國的軍售效應,選在兩岸簽署ECFA之際公佈,也具加深 「反共」意識的及時雨功能,目的絕非偶然。

 美國對國家利益視為最優先的考量勿庸置疑,美國視中共為頭號敵人也絕不令人驚奇,與中共表面示好、合作其實都是戰略;美國玩恐怖平衡策略,是在「拿別人的土,塗別人的壁」,自己則賺到國家安全的實質利益;因此,美國絕不會放棄台灣任令赤化,必要時會扶持台灣反共勢力發動政變,更會火速出兵遏止中共武力侵犯,這與對待日、韓一樣,絕對輸不起。

 所以,正反勢力都不要錯估,時勢有時比人強,但人卻可造就時勢,相因相乘之理不變,決勝之道唯在「認知」,方向正確,為與不為、勝或敗,都在一念之間。

 「反共」意識的焠煉,一直在賣國賊的囂張聲勢中加溫,所以,大家要加強力反,讓賊勢高張到「極致」,則「反共」翻轉力道必水到渠成;自助人助,美、日等友邦若要伸手援助,也預估犧牲較少,樂以幫忙。

 同胞們,加油!自助人助、暴政必亡是千古不滅天道,願你我攜手建國,願天庇佑台灣!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0.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