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證明This Man不配當總統?


/Spieler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眾所皆知,馬騜This Man有個口頭禪,就是「看報紙才知道」,從馬當台北市長開始,每當馬騜不想負責任時就會冒出來,罄竹難書,也見怪不怪。

 這句話在2月22日記者問到瑋哥可能棄選新北市時,馬騜又說了一次,根據水果報民調高達百分之六十一受訪者回答,「太扯了」!還有網友pfge整理,值得一看,不過,聽多看多了,不得不想到,This Man配當總統嗎?

 無巧不巧,「不配當總統」馬騜也說了幾次,講多了「不配當總統」就會跟This Man自然連結在一起。最近一次說「不配當總統」是在22日,根據2月23日各報登載:『馬:沒簽ECFA 不配當總統』!

 這話當中其實是值得玩味的,「This Man不配當總統」應該是可以證明的!

 在2008年陳匪雲林來台時,類似的話,也說過一次,『安全工作要做好,如果做不好,我們就不配叫做一個政府』,雖然沒說「不配當總統」,其實內涵意義是一樣的!

 結果,民眾被暴警修理無以復加,等到陳匪見到馬,什麼總統、領導都不說,就「您」,誰敢說馬騜沒做好驅政府對中國上賓的保護工作?但是,當驅長跟當總統似乎是互斥的事件,既然已經證明是驅長,當然就「不配當總統」!

 另一次,「不救DRAM不配當總統」這話還真是如雷貫耳,而救的方式,找個宣明智,打算搞個幾百億弄個TMC?TMC能不能救DRAM,還是大有問題,但這是馬騜唯一「救」DRAM的方式。

 結果,據擁馬媒體報導『TMC破局 政府白忙一場』指出,「對於政府提出的TMC架構,也隨立法院否決經濟部的提案後,形同破局,政府忙了大半年,回歸原點。」

 由此可見,馬騜的「不配當總統」,不但又被證明了一次,也證明「不救DRAM不配當總統」根本就是一句謊話。

 馬騜的倒行逆施,全面傾共,早就民怨沸騰,只說片面之辭,急著簽ECFA,這樣還配當總統?簽了,不配當總統,沒簽,如馬騜所言,也不配當總統。

 對這樣不配當總統的This Man,你要怎麼辦?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0.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