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暴是求生本能與天賦人權


/張簡煌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馬政權無能因應金融海嘯,二年來,人民度日如年,哀鴻遍野。

 如今,國共密商ECFA來勢洶洶,出賣國人利益、國家主權,已是不擇手段舖天蓋地強逼壓至,有如黑巾罩頭,窒息喘不過氣;人民欲行使「國民主權」公投,復屢遭強暴駁回阻擋。恐怕不久未來,國人連燒炭買煤的區區小錢都欠缺啊!

 黑金集團復辟,狗改不了吃屎,肥了軍公教、財團,瘦了受薪階級、窮民、廢疾等普羅大眾,作惡造孽,民不聊生怨聲載道;但狗官獸性大發,吃了我們的肉,復把骨頭丟給共匪啃?

 天下最至惡的黨,60年前出賣中國人給共匪荼毒,如今恩將仇報,復出賣養牠的台灣人,讓共匪來收屍?

 人有求生本能,當暴政如虎噬人,殺虎抗暴是天賦人權,造反有理,呼籲「反失業、反降薪、反增稅、反漲價、反剝削、反炒股、反炒房、反犯罪、反說謊、反無能、反貪污、反賄選、反黨產、反極權、反霸道、反暴警、反共產、反出賣、反不人道、反反公投、反劫貧濟富、反官商勾結、反引狼入室」的同胞們,請勇敢出列,百萬上街頭,向賣國賊怒吼,叫牠下台!

 別冷漠以對,別擔心流血,台灣有一種蝴蝶,在進行蛻變破繭時,會流下痛苦的第一滴血,再轉化為美麗的蝴蝶,台灣人呢?

 放棄民權,就會喪失人權,今天不做,明天就後悔,等「明天過後」,滿目瘡痍,連自殺都會以「背叛國家」罪名抓去關,或送去大漠「思想改造」,別後悔莫及啊!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0.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