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推台灣人入國際黑道火坑?


/張簡煌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近來,台中「黑白共治」,治安瀕臨崩解事件沸沸揚揚,引發國人強烈關注,唯撫今追昔,這個素有「黑金集團」稱號的中國黨幫派,早負昭彰惡名,不是今日才有。

 姑不論早期蔣介石「青幫」史跡斑斑,回想國特頭子汪希苓情報局長派竹聯幫幫主陳啟禮,去美國暗殺蔣家眼中釘的「江南事件」,猶歷歷在目;無論中國國民黨怎麼說破爛嘴、裝腔作勢,統媒如何轉移焦點,掩飾政治流氓橫行,都無法推翻「黑白共治」鐵證如山的史實。

 中國國民黨政權一向勾結黑道魚肉鄉民尚屬事小,如今國際公認「罪惡軸心」的黑道中共政權,以1500多顆飛彈威脅,逼台灣降併,中國國民黨猶不改「黑白共治」本質,勾結外敵欺壓台灣人,蠻橫強暴民意,簽署七、八個協議為「賣國終統」鋪陳,才是代誌大條!

 台灣人甚為在意胡志強讓台中人橫躺張腿遭黑道強姦,為何不在意馬英九推台灣人入中共黑道火坑遭「逼良為娼」?實在令人不明究理?難道遭毒過久,不識劇毒?或抵抗力特強?

 台灣人幾已遭毒化到左腦萎縮,混沌不明,失一隻雞呱呱叫,丟一頭牛默不作聲?豈非已「溫水煮蛙」至精神昏迷?醒醒啊同胞們!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0.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