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反公投就是向中國投降


/林文華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公投原本就是台灣法定程序的一環,也是民主國家的特色。但中國警告:「ECFA公投,衝擊(兩岸)關係」;結果,馬團隊就透過區區12位公審會委員硬將ECFA公投案給駁回,視超過十萬公民連署提案如無物。

 中國這次警告是根據自己制定的《反分裂國家法》發出的警告。如果台灣抓住這大好機會,不去鳥他,公投照辦,等於向國際宣示中國的《反分裂國家法》不及於台灣,中國不能自己定法律干涉台灣內政,讓這部法律破功。

 很不幸,馬團隊竟服膺中國的跨國法律,等於告示國際:中國的統治範圍已經包括台灣,那麼以後....

 馬團隊急於和中國簽ECFA,不但自己定下簽定最後日期不斷高聲嚷,還編一大串謊言宣傳ECFA對台灣的好處,深怕台灣人民反對;談判過程吃鱉回頭告訴國人吃到補。

 馬團隊底牌全掀,中國暗自竊喜馬團隊弱點全現,當然控盤能力大增,把馬團隊玩在手掌心。(本文取材自林文華的新聞信,標題為本報所擬)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0.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