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棄守民主人權,2012大選是「統一公投」?


/綜合報導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針對馬英九接受美聯社專訪之言論,台聯主席黃昆輝表示,馬英九早已露出他的狐狸尾巴,他勸馬英九不要為了2012年總統大選就騙台灣人,欲蓋彌彰,情勢很清楚,2012年總統大選就是台灣的「統一公投」,台灣人應該覺醒。

 黃昆輝說,馬英九在專訪中表示「倘其二○一二年順利連任,這些政治談判最快或許可在其第二任期開始進行。」只是符合他以前說過的「終極統一」目標,他的立場其實己經很清楚,他勸馬英九要誠實以對,不必遮遮掩掩。

 他強調,台灣人民更要看清楚馬英九急於在第二任完成其終極目標,2012年台灣人民要做什麼決定就清楚了。2012年馬英九要尋求連任,對台灣而言就是個「統一公投」,支持馬英九統一立場的人就投給馬英九!

 黃昆輝說,更令人震驚的是專訪中「馬英九指出,兩岸政治統一的前提,需以中國大陸採取民主制度且尊重人權。」事後卻都召開記者會否認。

 黃昆輝譏馬英九,連民主人權是統一前提都要公開否認,他要問馬英九:是不是在馬英九擔任總統時「統一不必前提?」馬英九還自己坦承「我們不是刻意拖延政治談判」,顯見馬政府急於和中共政治談判。

 他指出,馬英九上任後不僅台灣內部的民主人權倒退,馬英九過去佯裝對中國人權的重視也全「破功」!劉曉波獲得諾貝爾和平獎,馬英九也不敢在第一時間大聲要求中國釋放他,一貫膽小怕事,深怕得罪主子,連講「民主人權是兩岸統一的前提」這樣基本的立場,也不敢承認,還要事後「否認」,是不是美聯社的專訪出來被中共主子「K」了,也出來否認。

 對馬英九暗指每天有上千中國觀光客來台,中國對台就不會射飛彈,黃昆輝也嘲諷這種邏輯才是可笑的,中共政權連自己人都殺,還怕一些中國觀光客在台灣而不敢打飛彈?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0.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