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死狗烹年的兆頭,賣國馬遭中國一巴掌


/張簡煌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14台籍嫌犯遭遣送中國/我要求引渡 中國強硬:年後再說(自由時報)

 14台籍嫌犯遭菲律賓遣送中國,這豈非賣國賊「主權」自宮的結果?怪菲律賓?怪中國?

 「他,馬的」外交休兵,出賣國家主權的惡果,這不過是個徵兆而已,下場是被併吞,全世界都認為理所當然,有何驚訝之舉?

 賣國集團的抗議、引渡,都是裝模作樣,秀給共犯結構統媒抹脂擦粉罷了,任誰都知道,這是賣國賊預期而且想要的效果,終於出現,牠們暗爽在內心,拿什麼「管轄權」騙己騙人?

 如果中華民國有司法「管轄權」,那絕對是兩個主權獨立的中國(二中),豈會是馬、胡狼狽為奸的「一中」?豈是「無卵馬」各自表述的「一中」?

 這是菲律賓用行動表示,「台灣是中國一部分」的認同事實,國家主權已喪失殆盡,談引渡?何用?就算引渡回來,主權已喪失,弄個「司法管轄權」就能彌補國家主權?

 俗話說:某死啊,看嘎彼咖尿桶?這種無恥賣國政府還想唬弄國人?

 弄個「司法管轄權」就能彌補國家主權?說的比唱的好聽?國家主權是靠一張「胡累累」的嘴皮耍出來的嗎?馬說謊成習,說一套作一套,只能霸凌台灣國人,難道也不自量力,圖霸凌世界其他國家?

 別說菲律賓,世界哪一國都知道「馬」出賣國家主權,屈膝中國的言行,人家照實而為,誰理你用來謊騙國人的劇本?幹嘛配合你演出?你,「他,馬的」什麼東西?

 一個世界上絕無僅有,被各國瞧不起、吐口水、無恥、不要臉的賣國總統,自作自受,還故裝無辜?

 抗議?抗個你媽個屁?國人才要向你抗議呢?丟盡國人同胞的臉,還有臉搞「臉書」?根本就是「不要臉」書!

 新年,本不想罵人,可是,這種賣國賊捅的蜂窩,讓我們無法心情放鬆、腦袋放空,過個平靜的年;新年劈頭就是這種喪權辱國的心痛,縈繞不去?台灣人做什麼「僥倖」(缺德事),要隨著無恥賣國總統丟盡顏面?

 所以,同胞們,新年來個共同新願望,就是把虎年被「白賊九」的「一中」謊言唬弄的穢氣,統統掃進歷史灰燼堆裡;

 兔年讓這群賣國賊「兔死狗烹」,年底讓立法院「兔」脫賣國集團掌控;

 2012龍年,就把賣國賊統統趕回恐龍故鄉──中國,讓這群「恐龍」的傳人物以類聚,然後讓牠們物極必反,終將導致「八國聯軍」姦淫擄掠歷史重演,集中銷毀,人類就能和平。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1.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