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共總統與少將匪諜


/黑雨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今天(2011/2/8)晚上傳來的驚人新聞,是台灣抓到了國民黨到台灣以來階級最高的匪諜。

 國防部證實,「陸軍司令部通信電子資訊處處長羅賢哲少將,因涉嫌洩漏極機密資料交付對岸,遭高等軍事法院檢察署聲押獲准」。只是,這消息傳來,我想多數人並不會如何訝異。因為有馬英九這種幾乎俯倒在地上向中國共產黨趴跪的兒皇帝總統,這種少將匪諜又算得了什麼呢?

 當連戰因總統敗選轉而去向中國共產黨求取溫暖之後,台灣的國民黨人正式承認過去所謂的「反共」都是在說謊欺騙台灣人,大喇喇地展開所謂「國共和解」的醜陋戲碼。

 而在馬英九就任總統之後,把自己當作中國共產黨的兒皇帝,動輒在匪幹來訪時派遣警察搶奪中華民國國旗,一大堆退伍的高級將領也紛紛不知羞恥地前往中國跟共產黨軍官們「你穠我穠」,在這種「全面媚共」的氛圍下,台灣的軍隊還知道敵人是誰嗎?

 在這個「連總統都樂於親共媚共」的時代下,台灣軍隊裡面出幾個匪諜,又有什麼了不起呢?就算是明天早上我們翻開報紙,頭條寫著「馬英九因為匪諜罪被捕」,我看許多人也不會覺得是意外。

 過去,當國民黨政府還在高喊「反共」的時代,很少泛藍支持者會去懷疑國民黨政客對於台灣與中華民國的熱愛是否真實。

 但是,馬英九上任以來大幅媚共的姿態作得如此明顯,國民黨那套「一中各表,我們的『一中』就是『中華民國』」的超級大謊言,恐怕只有少數腦袋不清楚的泛藍支持者還會相信,其他絕大多數台灣人民早就當作是笑話看待。

 不管是所謂的「九二共識」或「一中各表」,不管台灣那些泛藍泛紅的文人學者們再如何狡辯、如何塗脂抹粉、如何耍弄憲法的模糊性,擺在眼前的事實是:如果台灣繼續走向馬英九與國民黨所謂的「和平共存」路線,台灣的未來不會是「中華民國擊敗中國共產黨而統一中國」,只會被中國共產黨所吞沒。

 這個道理,我看連幼稚園的小孩都能懂,而且願意相信這些「鬼話」的泛藍支持者恐怕越來越少,只能變成禮儀性質的官方應酬語詞。

 國民黨如果沒有放棄「反共」這個基本原則,反而有可能在台灣繼續殘存苟活一陣子,而且還能夠騙住一些仍然相信中華民國的淺藍選票,勉強維持政權。但是,在馬英九媚共心態下,整個國民黨政權從2008年至今荒腔走調、慘不忍睹的激進媚共作為,讓「中華民國」四個字逐漸被摧毀。

 諷刺的是:這還不是經由民進黨之手完成的,而是由馬英九為首的這些國民黨掘墓人親自下手完成國民黨的墓坑。換句話說,如果國民黨繼續維持正藍的顏色,仍有實力跟民進黨一較高下,但在馬英九親手染紅了國民黨之後,國民黨就已經注定走向徹底敗亡的不歸路。

 馬英九是不是兒皇帝總統?從這幾天發生的菲律賓將台灣詐騙嫌犯遣送到中國事件也可看出一二。當消息傳到台灣人耳中時,整個事件已經發生了30多天,但在馬英九政府刻意的隱瞞下,台灣人是在最近幾天才知道的。

 不僅如此,懦弱無能的馬英九政府只敢對僅是「幫兇」等級的菲律賓政府大吼小叫,卻不敢對主使的中國共產黨政府有任何怨言。

 這種犧牲自己主權寧願趴跪在共產黨腳下的態度,連泛藍文人南方朔都看不下去。南方朔說:「菲律賓的事情,習慣對中國低聲下氣,只對菲律賓講高調,輕重緩急完全不到位」。

 剩下的問題是:若馬英九在2012敗選下來,他這幾年來極力犧牲、矮化台灣主權的行為,該以什麼罪名被逮捕起訴?

 若國內民意認為台灣跟中國是兩個國家,則馬英九一定觸犯「外患罪」;若台灣與中國的關係像馬英九所強調的是「一個中國的架構」,那麼,馬英九這四年犧牲中華民國主權的種種作為,也可使用「內亂罪」起訴。

 當然,另外一個可能性,是馬英九夠聰明的話,可能會全家逃往美國(反正馬家家族幾乎都是美國人),以避免成為陳水扁的隔壁鄰居。

 可是,就算逃去美國又如何?以色列至今仍在全世界各地追捕納粹戰犯,那些被追捕的人就算勉強在其他國家活著,也不會好過到哪裡去。

 P.S.
 當東森 Nownews 新聞網站在晚上7:50左右登出這則少將匪諜消息時,諷刺地,同一時間的 TVBS 新聞網站頭條,卻是歌頌中國觀光客「強大購買力」的為匪宣傳文章,台灣所謂「泛藍」陣營的精神錯亂現象,莫過於此。(轉載自黑雨部落格)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1.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