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看屠殺猶太人,可當成不同角度展覽嗎?


/bryce

 推到Plurk  Facebook

 台北市二二八紀念館更新常設展覽,將「元兇蔣介石」美化為「寬大處理、秩序恢復」的人,偏頗詮釋史實,誤導國人認知,二二八受難遺族、學者與民代昨天要求停止展覽。

 但是,館長謝英從說,這只是從不同角度敘述二二八,未做任何評論,拒絕更改內容,堅持如期開展。

 謝英從講的不同角度,其實就是外省族群的角度。外省族群看二二八大屠殺,總是把二二八大屠殺看成外省統治族群對公權力的行使,是為了綏靖與清鄉,壓制台灣人的怒吼,鞏固統治台灣的必要措施。

 甚至有不少外省族群如李敖、朱宏源之流,辯稱228是台灣人先殺外省人才會有外省兵血腥報復性屠殺台灣人。

 問題是:如果開始有少數外省人被殺的話,應該是抓兇手繩之以法;而不是出動國家軍隊,從台灣頭到台灣尾,讓外省兵進行血腥式族群報復,任意屠殺數萬無辜台灣人!

 這種外省族群看二二八大屠殺的觀點,令人想起納粹希特勒屠殺猶太人的觀點。

 希特勒認為猶太人囤積貨物,使德國物價飛漲,造成社會秩序混亂。希特勒也認為屠殺猶太人是公權力的行使,是為了恢復社會秩序,讓德意志強大的必要措施。

 希特勒認為屠殺猶太人是應該的,正如大多數外省族群認為二二八大屠殺沒有錯,一模一樣!

 全世界都認定希特勒罪大惡極,沒有人會把希特勒屠殺猶太人的邪惡觀點拿出來展覽!如果有那個館長膽敢把希特勒的邪惡觀點,當成不同角度在猶太人受害者紀念館並排展覽,來敘述猶太人被屠殺的史實,全世界的猶太人一定站出來怒吼,惹禍的館長一定立刻被抬頭謝罪下台!

 只有台灣,只有台灣!可以如此公開侮辱228被屠殺的台灣人。還敢大剌剌說只是從不同角度敘述!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1.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