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國賊」談厚道?妓女也能高唱貞操?


/張簡煌

 推到Plurk  Facebook

 蔡英文以馬英九為馬父骨灰罈題字「化獨漸統」的遺訓,批評馬英九親中心態,暗喻「賣國」;總統府、統媒先後以「不厚道」的道德化、情緒性言詞,拿「死人最大」當擋箭牌,發動文宣,同一口徑回罵蔡主席。

 「賣國賊」拿「厚道」當賣國惡行遮羞布,猶如妓女高唱「貞操」一樣刺耳!

 批判死人就是不厚道?那中國史書批判秦檜、國民黨史指控汪精衛等死人為漢奸,不知是否厚道?邏輯一貫乎?

 死人最大?如果是喪權辱國、賣國賊、殺人惡魔的「死王八」?鞭屍有餘,為何死人最大?

 現在馬統集團已經賣國賣到名正言順,任人笑罵也不在乎,還理直氣壯將認賊作父的國家認同扭曲當作不同政治主張,故意模糊成見仁見智的政治理念掩飾「賣國」,實毫無羞恥之心?

 如果中國國民黨覺得親共、降共、遭共統併是正理,為何不敢明說,卻專搞「溫水煮蛙」詐術欺騙台灣人?甚至不讓反共、反併吞、想台灣獨立者有選項權利?

 國家何去何從本為人民抉擇基本權利,為何不敢公投看看?是石頭是鑽石?人民眼睛是雪亮的,任何政黨憑啥欺瞞?有何權利野蠻阻止人民抉擇?國民主權在哪?主權在國民黨手中?在獨夫手中?

 罵賣國賊是天經地義,為何不厚道?那中國春秋之筆豈非都有失厚道?

 ★中國逃亡政權在台殖民統治何曾厚道?兩蔣的228事件、白色恐怖屠殺多少國人不認錯是厚道?

 ★馬英九對八八水災搶救不力,復阻止外國救援,害死多少人命又不認錯是厚道?

 ★胡志強失監督、不作為,瀆職燒死九條人命不負責;尚拿「吃不下飯、睡不著覺」誑稱「自殘」,是厚道?

 ★蔣介石、毛澤東屠殺自己同胞數千萬,列為世界十大「殺人魔」前茅,這是中國「國」、「共」兩黨的厚道?

 中國人壓根底都是滿口仁義道德,滿心男盜女娼,談「厚道個屁?

 馬統篤行其父「化獨漸統」遺囑,就是阻斷台灣獨立自主、就是亡中華民國、就是出賣自由、民主、人權,使2300萬台灣人淪落於共產黨荼毒、關入極權專制鐵幕的惡行,這種滔天大罪,不但人人可罵,而且將成歷史罵名,還談厚道?這些賣國賊真是無恥到極點?

 馬統如謊稱「一中」就是指中華民國,那應該改稱「二中」,因他曾倡兩岸互不否認,既然是兩個中國同時存在而互不否認,那不是「二中」?豈是「一中」?他比幼兒算術差?

 而中共一再向世人宣稱「一中」當然是指中華人民共和國,且是聯合國有註冊商標的常任理事國,為國際所共知、承認,國際並公開否認中華民國非國家,獨馬統詐騙集團硬抝「各自表述」,自說自爽?這種睜眼說瞎話的白痴、瘋子,台灣人竟會相信他?難道中國民族意識是一種新型白內障、青光眼眼疾?

 「中華民國」已亡國是無法改變的事實,這是依據國際法的世界共識,世界各國即使已公然告訴他們「中華民國」已被「中華人民共和國」繼承取代,流亡到台灣的是政府,世界上無所謂流亡的國家。

 如此明確揭穿國王新衣的謊言,告訴他國王的的確確是赤身裸體,可是,這些心盲者仍然死鴨子嘴硬,硬說國王新衣很漂亮,世人能奈這群精神病患集體發作疫情何?

 其實,這些精神病患原是為鞏固權位、利益,不得不說謊騙人騙己,但謊話百遍成真,說到自己精神恍惚誤以為真而得病,實在可憐!如得真病固然可憐,但假病陰謀賣國,賣自由、民主、人權,賣台灣同胞給萬惡共匪荼毒,就非可憐而是極為可惡!

 如果這些喪心病狂的賣國賊,敢主張統下中共中國成為「中華民國」,那就應大聲向中共嗆聲捍衛中華民國?為何只對台灣內部國人高喊捍衛中華民國?

 為何馬統「這個人」一再在共匪跟前賤稱「我」、「區長」(台灣地區領導人=台灣特首)?而不敢大聲自稱中華民國總統?

 如果馬統是要統一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治下,何不帶種來個全民統獨公投?相信全民會給獨夫一個大巴掌!馬統是不是明知答案,所以才孬種設「鳥籠」卡「公投」?如或不信,這些賣國賊要不要試試看?證明一下「他,馬的」在台灣人眼中,究是喝過自由民主洋水的博士,還是強姦民意的獨夫民賊?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1.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