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制縱容賄選兇手馬英九


/台灣南社

 推到Plurk  Facebook

 監察院批判中選會對賄選政黨連坐裁罰,至今僅只處分四件,且都僅處五十萬元的最低罰鍰,認為執行不力。此種制裁賄選不力,源自馬英九無意重懲賄選的縱容心態。南社就馬此種對賄選邪惡行為的不作為行為,跡近邪惡,呼籲台灣人民反制此一縱容賄選的兇手。

 依據一九八二年五月,馬英九參加國民黨「革命實踐講習班」第二十四期的一次心得寫作,文中馬英九表述:「一到選舉我們黨工人員不但無法真正動員,真正發動黨員領導群眾,反而要帶頭拿錢買票。....上億的經費就浪擲在本來不用花什麼大錢的用途上,而以執政黨的身分帶頭破壞選風....台灣選風敗壞,老實說本黨不能卸責」。

 由上述文字,實證馬英九早在三十年前就完全清楚他今天所領導的國民黨以賄選「帶頭破壞選風」。不肯以有效手段反制賄選,彰顯馬英九是縱容賄選的兇手!

 之後,馬英九擔任法務部長。主掌捉拿賄選法務要職,若說不知賄選嚴重,便是法律白痴。知道賄選嚴重,竟不能強力法辦、遏阻,無異反證馬英九是台灣政治清明的變相殺手!

 馬英九與王金平競選國民黨主席時,多次發表文宣嚴詞抨擊賄選,顯示他對國民黨賄選惡行的深入與內行。然而,深入賄選而不強力反制賄選,卻又一再昭示清白與廉正。足見他是具有兩面性的偽君子!

 花蓮縣光復鄉三個鄉長候選人,百分之百都因涉及賄選遭到收押;四年前雲林立委選舉,涉嫌收賄選民高達三千餘人;去年議員選舉,高雄一位市議員候選人涉及賄選,涉案選民高達一萬五千九百零六人的天文數字。

 賄選如此猖狂,然而,馬英九經南社在國民黨中央黨部、馬英九競選總部的五次抗爭,馬英九仍拒絕修法提高賄選刑度,並且對賄選惡行提不出足以嚇阻的有效作為,形同變相縱容,居心十分卑鄙。

 南社強烈堅持,唯有徹底杜絕賄選才能搶救台灣污穢的政治。馬英九如再不支持重懲賄選的修法,台灣人民應給予最強烈的討伐,用選票給予最高度的反制!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1.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