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廚阿「九」師的「菜」在民進黨廚房?


/張簡煌

 推到Plurk  Facebook

 中國黨馬集團至今端不出總統大選政見的「菜」,卻對民進黨端上的「菜」極有興趣,雖一邊嫌說「空洞」,一邊卻端上他的餐桌說:這是我們「早已在做」的?

 當民進黨依自己進程尚未提出政見,中國黨馬集團飢渴似的使盡激將法、污衊術要「蔡」快上「菜」,一旦等到「蔡」陸續出「菜」,中國黨馬集團則稱道道都是他們「早已在做」的;先是「吳哥窟」院長,繼之是陳沖副座,蔡英文「十年政綱」才一提出,陳沖次日馬上衝口:這些「我們已經具體在做」,罕見同一口吻呼應,莫非這已成為名廚阿「九」師既定的策略?

 原來不端「菜」是為偷「菜」?這一窩鼠,專偷大米?難得一見,政治大「剽竊」案?「吳哥窟」政治效應出現了,果真有名聞國際,台灣世界遺產的架勢,要讓這場古今罕見的無恥政治大卡司,轟動世界?

 一個執政黨本應順著執政之便,很快可端出連任大「菜」,以完成四年未竟之業,卻始終提不出「菜」,竟反「主」為「客」,咬在野黨無「菜」怎麼選?原來他的「菜」在對方陣營廚房,對方不端出來怎偷?

 實在古今奇觀,「無知、無能」的政府,世界常看,但政治可以玩到如此「無恥、無賴」境界,卻屬古今少見。民進黨就請快端出「菜」色讓他上桌,如可讓選民因而止饑不餓死,也是功德一件,選民自會感激。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1.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