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會否爆出馬英九「危機」?


/張簡煌

 推到Plurk  Facebook

 一個博士學位總統,竟然無知到將自編自纂的歷史資料,硬抝為真,也不顧當事人已出面指證不實,仍無恥續抝,圖謊言百遍成真,甚以訛傳訛誆人、洗腦後代,執意將他人的東西說成自己的,這是知識份子或知識流氓?

 沈建德教授表示,馬英九說「開羅宣言」已把台灣交給中華民國,而且美國國務院將之編入「美國條約暨其他國際協定彙編」,這些全部是造假、謊言。

 沈教授指出,「開羅宣言」當事者之一,邱吉爾一九五五年二月一日在英國國會答詢,公開否定「開羅宣言」把台灣交給中華民國(見次日之紐約時報),「開羅宣言」是「新聞公報」(Press Communique)。

 沈教授更指出,馬英九所謂的美國國務院編入「一九四三第一次開羅會議」(1943 First Cairo Conference),美國國家檔案局以公函否定,它不是條約也不是協定,不管是馬提的或美國國務院編入的,標題都不叫「開羅宣言」(Cairo Declaration),都無人簽字,也都未同意把台灣交給中華民國。

 這個說謊成性的「白賊」總統,從他是否黨派美國潛熬「八年」博士的「職業學生」?至「綠卡」是否自動失效?說謊至今,已是「誠信」不值幾個銅板的人格,還要信口開河他一無所知的外交文件史料?到底「可信度」在哪?請他拿出歷史證據說服國人?

 馬英九常態性、明目張膽的說謊,已讓國人、國際媒體、各國政要、學者都受夠了,「褻世症」也褻夠了,能不能收斂一點?不要盡誣政治都是高明騙術,把所有政治人物都視為天下烏鴉,跟你「白賊九」一般黑?

 維基解密會逐漸爆料,讓這個道貌岸然、讀經讀論的說謊集團現出原形,機密都解了,謊言能不破?愈接近選舉日,說不定綠卡有效否?美國會表態?國、共有什麼暗盤交易?甚至2004與2011選舉前夕的「子彈門」,出自何方神聖?都會爆出驚天動地的密辛?

 美國或可容忍馬英九執政,也可容許他的綠卡,但絕不容他降「中」,置台灣海峽成為中國內海;也絕不容許他「永遠不需美國幫台灣打仗」的言行,挑戰美國國家安全與利益,拒絕美國執行「台灣關係法」,對協防保衛台灣人民的承諾與義務。

 所以,馬派金小刀到美國境內撒野,揚言馬連任後不排除訪「中」,並訂「和平協議」,簡直是把小刀擲插在美國大門門板上示威,大水衝上龍王廟,湯姆大叔豈是好惹?馬英九的危機即將浮現,不信大家等著瞧!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1.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