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昆輝:馬英九是「種族主義」者!


/綜合報導

 推到Plurk  Facebook

 針對馬英九指黃昆輝告他外患罪是一種出生背景的「原罪論」,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表示,他對馬提的告訴論理證據都很清楚,哪一點提到「出生背景」了呢?馬英九不分青紅皂白拿出「外省人原罪」來辯駁,由此可見在馬英九心中其出生背景的份量。

 黃昆輝認為,馬英九的回答只有說明馬是一個「種族主義」(racist),有這種意識型態的人擔任總統,原本和諧的台灣社會很可能陷入族群對立中,是非常危險的。

 他呼籲馬英九不要自己給自己帶帽子,沒人因為他在香港出生而批評他,台灣人批評他都是因為他的所做所為,而不是他的出生地。

 黃昆輝說,馬英九的確應該認真反省為什麼台灣人對他這麼不信任。蔣經國也不是在台灣出生,台灣人對蔣經國的信任好像超過馬英九很多,為什麼?那是因為他們兩位對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態度迥異,馬英九應該自己反省一下才對啊。

 黃昆輝說,台灣人是非常善良的,台灣社會在經過數十年的互動相處,人民之間對省籍出生背景的隔閡早已彌平,偏偏就是政治人物心裡放不下。

 他問,如果台灣人對出生背景有「原罪論」,馬英九是怎麼當選總統的?馬英九的選票不是大部分是世代在台灣的台灣人投給他的?馬英九卻還提出「外省人原罪論」的看法,真令人訝異,真正是此地無銀三百兩,作賊心虛,太傷台灣人的心了。

 黃昆輝說,馬英九說九二年時所有的文件都寫得很清楚,可以對簿公堂,真相大白,他很高興馬英九有正面的回應,他提出告訴的目的也就是希望藉由司法的力量,讓當時的歷史真相呈現在大眾面前,既然馬英九也同樣希望將文件公開真相大白,他呼籲高檢署不要違逆總統的意旨,不要自作聰明,拍馬屁拍到馬腿上,自己吃案,讓提告及被告兩造的共同願望都能實現,那就是讓九二共識的歷史真相還原。

 黃昆輝說,他提的告訴是外患罪,罪證寫得很清楚,馬英九背叛的是「中華民國」,是企圖而且著手進行使「中華民國」被「中華人民共和國」併吞,請問「中華民國」難道不是馬英九捍衛的嗎?台灣人民幫忙馬英九捍衛「中華民國」,馬英九應該感激都來不及吧。

 他強調,訴狀上的論點及證據和省籍出生背景一點關係也沒有,他真的不懂為什麼馬英九會用省籍出生背景來回應,莫非就是馬英九一直掛在心中的就是他的原籍──中國祖國。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1.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