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褲都要補?


/南方獸學院

 推到Plurk  Facebook

 不知道今夕是何夕,治國沒半步,選舉全奧步的中國國民黨,一方面繼續用已經解密的宇昌案抹黑蔡英文(感覺藍營的政、媒好像蒼蠅看到屎一樣,對這個案子如獲至寶、緊咬不放),一方面又開始鼓吹「偉人」的奇人其事。

 不過,牠們眼中這個偉人,沒有從小看到「魚兒往上游」,也沒有看到什麼「大欺小」,卻節儉到某個令人不寒而慄的境界。

 以前說一套西裝穿多久、一雙布鞋補幾次,都已經是老梗了。剛剛在峱新聞看到:馬英九連泳褲破了都要補。選舉日快到了,選情一告急,什麼梗都變得出來。這一段新聞是這麼說的:

 [....以前興隆市場還有間修改衣服的攤位,馬總統連「泳褲」都要來拿修....]

 乖乖隆的咚,要比節儉,我家波比(台灣黑狗,長得像公狗的母狗,30Kg)五年沒換過項圈,脖子上綠色的項圈經過歲月的洗禮,牠甘之如飴。請各位鄉親支持我家波比當總統,可以這樣嗎?

 笨蛋,問題是現在的總統無能到創世界紀錄,在位三年多敗家程度超過阿扁八年,只會增加自己的私房錢(國務機要費),維持自己的完美BMI值而已,除了把阿扁當提款機,其他什麼都不做(露奶、露睪丸、游泳、慢跑、騎單車倒是做很多),....誰管牠節不節儉?何況,國庫在牠手裡幾乎快破產了,這樣算是節儉?

 633做不到說要捐薪水,結果跳票連連,連一毛錢都捐不出來,還跟我說你有多節儉?節儉到一件新泳褲都捨不得買,所以,要捐個千把萬出來當然做不到?是這個邏輯嗎?

 「泳褲破了都要補」這種生活智障王,根本應該修的是腦袋,而不是牠身邊那些當職業學生賺來的行頭呀!(南方獸學院部落格)

 PS:午飯時間,這一篇如果害大家午餐吐了一地,我道歉。^_^▂︴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1.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