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鬥爭王,暴露民族壓迫體制的殘暴


/劉重義

分享Windows LiveGooglepluk

 最近,馬英九趁王金平離開台灣去參加女兒婚禮的「天賜良機」,主演「擒王鬧場」傷天害理的醜劇。

 許多專家學者對馬英九的公然違法亂紀,已多有批評與譴責。但是,如果以為馬英九不顧一切的硬拗蠻幹,目的只是為了打擊政敵,那就錯失問題的核心。

 馬英九真正的目的是要安排由赤藍人心腹坐鎮「立法院長」位置,以便順利地和中國簽訂「投降協議」。換句話說,在「中華民國」的民族壓迫體制下,赤藍權貴對依附他們的台籍幫傭一樣心懷疑慮。

 赤藍權貴的「聯共制台」,使馬英九集團無法逃脫「投降中共」的陷阱。

 2008年,馬英九剛上任,先以江丙坤為「海基會」董事長,賴幸媛為「陸委會」主委。這是當時和中國交涉表面上的正式作業窗口,兩人都是台籍幫傭,被安排執行初步的「賣台」規畫。

 其惡毒的動機,就是要以台灣人自己賣台,來侮辱台灣民族的尊嚴,這是典型的殖民主義者的拙劣手法。

 2012年馬英九連任後,在內部急進投降派的壓力下,那兩個台籍幫傭被棄置,換上了親信的赤藍人,以便進一步商談必須避免台灣人知道的敏感問題。赤藍人金溥聰也被派駐華府,成為爭取美國瞭解和溝通「投降進程」可靠的傳聲筒。

 今年8月上旬,馬英九出訪南美,金援海地只是個掩人耳目的幌子,真正的目的是到紐約向美國高層親自要求「授權」與習近平見面。

 看來歐巴馬政府似乎也已經給予某種「授權」,所以,馬英九抵紐約第二天就公開大談將親自出席APEC會議。這使台灣被併吞的危機訊號更為強烈。

 長期涉入亞洲事務的華府國際顧問公司總裁葉望輝(Stephen Yates),在9月7日的「中國崛起與亞太民主連線的形成」國際研討會上發表了一些美國觀點,其中台灣人應該特別重視的有以下三點:

 1.美國社會的民主、自由與人權價值已相當受到國家利益的侵蝕。

 2.歐巴馬政府對盟邦的承諾,尤其是在面對中國的威脅時,已經顯露不確定性,何況《台灣關係法》根本不是條約。

 3.以台灣目前的社會狀況,美國無論那一黨當政,都會公開支持赤藍人當「總統」,2004、2008和2012都如此,2016還是一定如此。

 所有的跡象都指向「投降協議」的政治談判已經實質在醞釀中。從目前歐巴馬面對中國的懦弱態度來看,美國沒有理由阻止中國黨投降中共,只要這個投降過程,台灣人乖乖接受,不引發區域性的動亂;而且歐巴馬從中共獲得極有利的政治利益做為交換條件。

 馬英九及其赤藍黨羽在正式簽訂「投降協議」之前,還有一連串的「毀台協議」,如已通過的ECFA和待審議的服貿等,需要「立法院」照單全收。毀台的內容將會愈來愈露骨。

 因此,讓一個無法可完全信任的台灣人當「國會議長」已經威脅到赤藍權貴的核心利益。大半生背離台灣民族,讓赤藍集團利用來掩飾其殖民政權本質的王金平,到頭來也只是一張用完被丟棄的放屎紙。所有依附赤藍權貴的台籍幫傭,應引以為鑑。(2013.09.11)

 

【相關資料】

 外省權貴殖民統治集團的鬥爭本質
http://www.news100.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356

 中國轟炸台灣?馬英九投降了!

http://www.news100.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223

 馬英九這個人,沒救了!

http://www.news100.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223
http://blip.tv/southnews/episode-6348793

 ●馬英九玩弄「一國兩區」文字遊戲欺騙台灣人

 http://blip.tv/southnews/episode-6056346

 


http://www.southnew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