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集團出賣太平島?中國船長驅直入!


/綜合報導

分享Windows LiveGooglepluk

 太平島碼頭工程的預鑄消波塊及石料,海巡署委託國工局辦理,國工局竟由中國籍的華韵十二號貨船負責運送,且被航港局認定是香港商所有而核准。

 立委管碧玲爆料指出,華韵十二號的所有人是浙江華韵海運有限公司,但船務代理公司今年向航港局申請時,申請書上將香港永進公司登載為「所有人」畫線塗銷改為承租人,而稱船隻是柬埔寨籍。

 管碧玲說,航港局竟核准這艘貨輪長達一年以上、十航次的運輸計畫,准其從高雄、金門、安平運砂到南沙。

 管碧玲質疑,「中國就是一艘艘派船去摸透你的海域你的港口,台灣官員卻渾然不覺、麻布不仁」,要求立即撤銷航行許可。

 管碧玲的質疑算是客氣,留了餘地給官員,但是,馬集團各部門已經發生太多類似的問題,每次都裝傻、裝無辜,並以設法調查作為搪塞、敷衍,從官員備詢一副輕鬆、無所謂的表現來看,我們高度質疑:在馬英九終極統一的指導原則要求下,這類事件絕非偶發或單一事件,因此,不能輕易放過,必須要有負責,並追究到底。

 

 

2014.11.11

 

不推翻殖民統治 ,台灣還有未來?

http://youtu.be/mzkN-4H5V44

http://blip.tv/southnews/episode-6602349

 

http://www.southnews.com.tw